乔丹是篮球之神 但在许多90后心中 科比的精神超越了篮球

乔丹是篮球之神,他是篮球领域里的传奇,是当之无愧的王者,这一点显然没有人能够否认。在篮球领域,很难再出现一位能够超越他的人了。科比曾经接近过,但最终还是没能超越。
图片
但是在多数的90后心中,科比比乔丹更伟大,因为他们没有看过乔丹的比赛,而科比的伟大超越了篮球本身。
谈起乔丹,我们会如数家珍的报出他获得的成就,知道他一度影响芝加哥,影响美国的经济。但除了这两点,大多数人很难了解到乔丹其它的方面了。或许是受限于时代的原因,乔丹时代更多的是电视转播,我们能够了解到的只是球场上的乔丹,关于乔丹是一个怎样的人,我们当时一无所知。
图片
然而在科比的时代,我们所见到的是一个更加鲜活的科比,得益于互联网的发展,我们知道科比在生活中怎样,他在篮球之外做了什么,他出生于一个怎样的家庭,年少时期有怎样的经历。全世界的球迷都能通过互联网了解到科比,他们从科比的身上得到的不止是篮球的乐趣,还学到了一种精神。
图片
科比在退役时曾说,如果在二十年后,人们谈论我最多的还是篮球,那么我就是失败的。虽然科比已经不能履行自己的诺言,但他所说的话必将成真,或许未来人们不知道科比打篮球多厉害,但他们一定会知道什么是曼巴精神。
(洛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