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的实际年龄与外表都反过来了吧?

超模Gigi Hadid(吉吉·哈迪德)大概没有想过,自己会有一天因为脸在中国被嘲上热搜。
图片
图片
1995年出生的Gigi,2011年出道成为模特。虽然她的脸也是偏圆的,但胶原蛋白满满很有辨识度。无论是秀场照还是生活照,颜值都是非常突出的一个。直到眯眯眼事件发生,Gigi才在我国疯狂地掉粉。
图片
没想到她最近的秀场图出来后,颜值和精神状态却让网友大跌眼镜。
近日,超模Gigi最新秀场图出来后,网友关注的重点全部集中在她的脸上。虽然她穿着一套灰黑色的复古套装,本应看起来复古干练,但因为脸部,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憔悴。
图片
特别是镜头对准面部后,整个脸看起来面部线条非常松弛,脸型也是很怪异。
图片
即便是精修图,效果依旧欠佳。脸部线条的松弛以及脸上瞩目的法令纹,让很多人不敢相信现在的她才25岁。
图片
换了一个妆容后,视觉效果也只是好了一点点。但眼角的眼袋以及向下的唇形,看起来疲态十足。相比之下,同场只比她小一岁的妹妹Bella表现就要好很多。Bella台步稳定,脸部线条看起来也是非常紧致。
图片
秀场照片出来后,不少网友感叹Gigi目前的状态不像是25岁,更像是40多岁,甚至有网友Gigi是不是发生了医美事故。
图片
相比之下,另外一位女星反而因为冻龄受到了网友的称赞,她便是金泰希。
图片
1980年3月出生的金泰希,是韩国纯天然美女之一,可以说是从小美到大的典型。
图片
入圈后,她凭借《天国的阶梯》、《哈佛爱情故事》等片一举成名,也让她接棒金喜善,拿下韩国第一美女的称号。不过2015年后,她将把重心放在家庭上。与Rain结婚后,她先后生下了两个女儿。
图片
最近,她的新剧《Hi Bye,Mama》接档《爱的迫降》正式播出,这也是她阔别屏幕5年的复出之作。
图片
剧情播出后,她的演技和状态都受到了韩国网友的好评,虽然有了一些岁月的痕迹,但脸部也是非常自然,不会让人有脸僵之感。光看脸,说她不到30岁也大有人信。
图片
如果光看外表,你觉得谁看起来更加年轻些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