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妮莎起诉直升机公司 因当时天气不具备起飞条件

根据TMZ报道,科比-布莱恩特遗孀瓦妮莎-布莱恩特起诉了当时拥有那架载有科比和其他8人的直升机的公司,因为当时的天气并不具备飞机起飞的条件。

起诉中称,Island Express只被允许在目视飞行规则下飞行,坠机当天的条件不利于这种飞行。据我们报道,在事故发生之前,雾已经非常低,飞行员处于“失明”状态。诉讼还说,飞行员在大雾中以每小时180英里的速度急剧下降,飞行员未能在起飞前正确监控和评估天气、未能在飞行前获得适当的气象数据、未能在知道多云的情况下中止飞行、未能保持对直升机的控制以及未能成功避免在飞行路线中出现的“自然障碍”。

诉讼称,在这种情况下,Island Express公司从事了不必要的和不必要的冒险的运输方式。该诉讼还要求赔偿“撞击前”的恐怖,在坠机前科比和吉吉所遭受的精神创伤。

该诉讼还称,飞行员Ara Zobayan在2015年因违反视觉飞行规则的最低限度,飞进能见度较低空域而受到处罚。

该诉讼还称,直升飞机并不安全,尽管没有说出不安全具体在哪里,这可能是索赔的基础。诉讼没有列出要求赔偿的金额,但瓦妮莎要求惩罚性赔偿,称飞行员和Island Express是不计后果的,赔偿金额可能达数百万美元。该诉讼要求赔偿爱、情感、关怀、社会、服务、舒适、支持、支持权、陪伴、安慰或精神支持以及对未来支持和咨询的期望的损失,诉讼还要求赔偿经济支持的损失以及丧葬费用。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