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十字韧带撕裂+半月板撕裂,NBA今年最惨悲剧,官宣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名记shams报道,步行者核心球员杰里米-兰姆伤情确诊,惨遭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半月板撕裂以及左膝骨折,将会接受手术,直接赛季报销,随后步行者官宣这一噩耗,确定兰姆赛季报销;哎呦我去,兰姆太惨了,一次倒地受伤居然伤得这么重,NBA本赛季最大伤病,没有之一,这悲剧太扎心。

昨天步行者和猛龙比赛第二节,兰姆上篮时踩到对手脚上,直接摔倒在底线附近,当时兰姆第一反应就是捂着腿部,带伤坚持罚球,然后一瘸一拐搀扶着队医返回更衣室;赛后,兰姆对伤病的感受是有点酸痛和肿胀,没有任何责怪对手,岂料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炉后,兰姆伤病居然这么重,这么惨。

去年夏天,兰姆离开黄蜂加盟步行者改披26号战袍,签下一份3年3150万美金的大合同,大合同到手后,兰姆才打了46场就惨遭韧带撕裂+半月板撕裂+左膝骨折的重伤,一个人惨遭考神+罗斯式伤病,真特么天大的噩耗;赛季至今,步行者33胜24负东部第六,兰姆场均贡献12.5分4.3篮板2.1助攻,是步行者核心轮换一员,可现在,兰姆惨遭重伤,已经确定赛季报销,如此重伤,太揪心。

最后说一句,但愿伤病滚粗,千万别再有伤病了,任何一支季后赛球队都伤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