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真哭了!如此悲伤的篮球之神,真的是头一回见啊

图片
乔丹哭了!篮球之神真哭了!这一次,不再是球迷的恶搞,而是真情的流露。
上台致辞的他,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瞬间哭成了泪人......
作为一个篮球迷,我们很少看到篮球之神在公众面前发言,而这一次,他真的哭得很伤心。
图片
我们再也不用制作他哭泣的表情包了......
而他自己也吐槽:“我可能要推出自己第二个哭泣的表情包了。”
哭着哭着就笑了......
图片
乔老爷子说:“科比对篮球的热情是独一无二的,他对细节的雕琢超乎想象,只想成为最好的球员。而我知道了这一切,就致力于成为他最好的大哥,最好的导师。”
“他过去常常打电话给我,发短信给我,晚上11点半,凌晨2点半,3点,谈论背身技艺,脚步,有时候还有三角进攻。起初,这感觉并不好,但后来却变成了某种激情。这孩子有你永远不会知道的激情。”
图片
而乔老爷子还是不改风趣和幽默,他说:“科比询问我,应该怎么教12岁的女孩打球?”
而他回答:“我12岁的时候,还在玩棒球呢!”
这缓解了现场那极度悲伤的情绪......帮主的演讲,既动情,又风趣。
图片
作为球迷,我们错过了乔丹的时代,而科比在一定程度上就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乔丹。
科比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以乔丹为标杆,去努力、去奋斗。
而这一次,科比赢了,乔丹在为他疼痛地哭泣......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