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球星社媒追思科比和GIGI 韦德晒出科比父女咬球衣照

洛杉矶湖人队在斯台普斯中心对科比-布莱恩特、吉安娜-布莱恩特进行追思会,多名NBA球员在社交媒体上表达对科比的追思。

勒布朗-詹姆斯发推纪念,“2/24 ”

奇才队球星约翰-沃尔更新个人社交媒体,表达他对科比的怀念。“2-24#曼巴。”

老鹰队球星特雷-杨在推特里写道,“都过去一个月了…但这一切仍感觉那么不真实。”特雷-杨是GIGI最喜欢的球员,科比数次带着GIGI到现场观看特雷-杨的比赛。

独行侠队官方推特晒出东契奇和科比以及其女儿吉安娜合影,“2/24。”东契奇转发了这条推特,值得一提的是独行侠队为了纪念科比退役了24号球衣。

韦德在INS晒出一张科比和GIGI咬球衣的图片,并且配文,“224。”

前NBA球员拜伦-戴维斯也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推特,“兄弟,心情是沉重的,想你。GiGi。”

前NBA球员肖恩-利文斯顿在推特上,写道:“永远的2:24”。

费城76人、芝加哥公牛队、犹他爵士队都发表了对科比和GIGI的怀念。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