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2-1!3600万小球队疯狂逆袭 4.7万人狂嘘裁判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德甲第23轮,法兰克福主场迎战升班马柏林联合。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法兰克福连续出现严重失误,柏林联合18分钟连进2球,2-1带走了一场胜利。比赛最后时刻,法兰克福明显的点球却遭漏判,现场47000名球迷集体狂嘘裁判。

柏林联合和法兰克福都是本赛季德甲强队克星,前者战胜过多特蒙德和门兴格拉德巴赫,后者5-1横扫拜仁,2-0战胜莱比锡RB,欧联杯2-1逆袭过阿森纳。德甲积分榜上,法兰克福排名第10,而柏林联合则是排第12。

本场比赛,法兰克福排出强阵,刚刚在欧联杯1/16决赛大演帽子戏法的日本球星镰田大地首发,长谷部诚,帕先西亚,科斯蒂奇联袂登场。柏林联合方面,安德松,比尔特,马尔勒,老将苏博蒂奇首发。

上半场比赛,两队都破门乏术,但易边再战法兰克福却出现连串的失误。第49分钟,法兰克福后场玩火,回传失误变乌龙助攻,兰茨抢在对方门将之前送出传中,安德松轻松推射空门,0-1!

第67分钟,法兰克福防守又出错,柏林联合左路传中,法兰克福后卫恩迪卡解围不慎自摆乌龙,0-2!可以说,柏林联合的两个进球,都有法兰克福的球员帮大忙,短短18分钟内就确立了胜势。

第79分钟,法兰克福右路踢出流畅配合,随后禁区内连续射门被扑出,葡萄牙前锋安德烈-席尔瓦脚后跟射门,蹭在柏林联合后卫胡布纳身上滚入球门,客队也回敬一个乌龙球,1-2!

比赛最后10分钟,法兰克福形成围攻,镰田大地,科斯蒂奇和帕先西亚多次射门未果,柏林联合门将成为最忙碌的人。

第86分钟,镰田大地利用个人能力摆脱后倒三角回传,亚伯拉罕头球攻门被挡出,随后帕先西亚补射又被扑住,安德烈-席尔瓦再想补射,球被柏林联合门将吉凯维奇将球抱住。

第95分钟,法兰克福前锋安德烈-席尔瓦被对方抱摔在禁区内,但主裁判视而不见拒绝判罚点球,最终柏林联合2-1险胜法兰克福带走3分,主场47000名球迷狂嘘不止。

要知道法兰克福身价2.1亿,柏林联合只有3600万,排名德甲倒数第1,但后者完成了伟大的逆袭,他们排名上升到了第9,进一步远离降级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