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无敌了!81分钟绝杀+3-2神逆转 2大纪录诞生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2019-2020赛季英超第27轮,利物浦主场迎战西汉姆联。比赛剧情跌宕起伏,利物浦开场9分钟取得领先,但西汉姆联连进2球反超。但萨拉赫和马内再进2球,81分钟完成绝杀,3-2带走胜利。

利物浦本赛季一骑绝尘,前26轮拿到25胜1平收获76分,狂甩身后的曼城多达22分,克洛普的球队距离英超首冠越来越近。而且,利物浦已经收获了17连胜,如果本轮战胜西汉姆联,他们将追平曼城创造的英超连胜纪录。

开场仅仅9分钟,利物浦就打破僵局,纳比-凯,萨拉赫以及菲尔米诺右路一连串配合,但始终无法撕开西汉姆联的缺口,跟进的阿诺德右路送出传中,维纳尔杜姆禁区内头球破门,1-0!

然而利物浦只开心了174秒,西汉姆联12分钟获得角球,斯诺德格拉斯传中送到禁区内,迪奥普高高跃起回敬一个头球破门,1-1!尽管利物浦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他们依然充满求胜欲望,被扳平之后,立刻发动潮水般的攻势。

第16分钟萨拉赫右路内切后突然起脚抽射,法比安斯基飞身化解。紧接着阿诺德的直接任意球打穿人墙,又迫使对方门将飞身扑出。第39分钟阿诺德再次利用角球精确制导,范迪克中路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弹出。数据统计显示,利物浦半场就完成12次射门,是对手的4倍。

易边再战,西汉姆联突然爆发,第54分钟英格兰国脚德克兰-赖斯助攻福尔纳尔斯破门,2-1反超比分。1球落后,克洛普马上换上张伯伦,利物浦的进攻更加疯狂了,形成疯狂围攻,第68分钟左后卫罗伯逊倒三角传球,萨拉赫禁区内抽射得手,2-2!

第81分钟,利物浦再进一球,阿诺德反越位接应队友挑传,底线前巧妙垫传中路,马内轻松将球打进,13分钟连进2球完成逆转!第85分钟,阿诺德再次助攻马内破门,但VAR显示马内越位在先,进球被取消,最终利物浦3-2取胜。

本场比赛过后,利物浦不仅以79分继续领跑,更疯狂的是他们实现英超18连胜,追平曼城的纪录,而且利物浦主场21连胜,也追平了球队71/72赛季创造的纪录,创造48年神迹,冠军真的没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