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追悼会瓦妮莎哭了!动情呼唤:宝贝,照顾好Gigi 我会带好女儿们

2月25日消息,美国时间2月24日上午10点,湖人名宿科比追悼会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科比遗孀瓦妮莎在丈夫不幸去世后首次露面,一边流泪一边致辞,深情缅怀科比和13岁的女儿Gigi。

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湖人名宿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在一起直升机事故中不幸罹难。

在科比追悼会上,科比遗孀瓦妮莎发表了动情的演讲,首先哀悼了女儿Gigi,“吉安娜-布莱恩特,她如此甜蜜而温柔,总是亲吻我,与我道早安、晚安。”

“她有科比的一项技能,可以一首歌只听几遍就记住所有歌词,这是他们的秘密天赋。她是出色的运动员,精通体操、足球、垒球、舞蹈和篮球。她充满自信,热衷于教他人事情。在学校的时候,她会帮助男子校篮球队成员投三分,以及三角进攻。”

“Gigi聪明伶俐,她会说也会写中文,还会说西班牙语,是一名杰出的篮球手。我们再也看不到Gigi跟娜塔莉亚一起上高中了,我们还来不及教她开车,我也无法告诉她,她穿上婚纱的那一刻会有多美。我再也看不到我的女儿走在街上的样子,再也看不到科比和Gigi共舞的样子。

Gigi原本很可能成长为WNBA最佳球员,她本可以改变女子篮球,她想要改变人们对女子运动的看法。”

说到女儿,瓦妮莎好几次无法控制眼泪抽泣。

瓦妮莎随后怀念了丈夫科比,瓦妮莎说道:“我无法把他看作名人或者篮球员,他是我的甜蜜老公,也是我孩子们最好的爸爸,他是我的全部。”

“从我17岁半开始就和科比在一起了,我是他第一个女友,初恋,妻子,他最好的朋友。他是最棒的丈夫,我是火,他是冰,也有时候我们会换过来。”

“科比是女儿们MVD(MVP Dad,最佳父亲),他总是夸奖女儿们美丽聪颖,教会她们如何勇敢,不断前进。

“他热爱担任Gigi的篮球教练,他曾试图说服娜塔莉亚(大女儿)打篮球,那样的话他们能有更多相处时间,但他也希望娜塔莉亚追逐自己的热爱。娜塔莉亚生日时,他观看了她的排球赛,他得出结论,娜塔莉亚的视野能帮助她成为杰出的控球后卫。”

“他还说他希望比安卡(三女儿)和卡普里(四女儿)长大后打篮球,这样他就能像和Gigi一样与她们共度大量时光。”

“宝贝,你照顾好Gigi,我也会照顾好娜塔莉亚、比安卡和卡普里。我们依旧是最好的一家人,希望你们在天堂享乐,直到有一天我们能再次相见。我们永远爱你们,想念你们。”

而当瓦妮莎结束演讲走下台时悲伤至极,科比的老大哥、飞人乔丹赶紧走上前来搀扶弟妹,免得她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