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仍然不理解为何KD离开:他当时在世界最好球队

去年夏天,凯文-杜兰特离开了金州勇士,加盟了布鲁克林篮网,接受采访的时候,勇士老板拉科布表示,他不理解为何杜兰特离开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不过,他并不会因此而愤怒,因为杜兰特有权利这样去做。【NBA专题】

去年夏天,勇士队大换血,杜兰特离开,伊戈达拉被交易,而利文斯顿也离开了球队。很多功勋球员不再是勇士队的一员。“我们现在正处于过度时期,之前我很讨厌看到一些人的离开,我的意思是,这让我感到很困扰。有些事情就是很难去做,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但这就是一门生意,”勇士老板拉科布说道。

“顺便说一下,我不会因为杜兰特的离开而感到生气,对我来说,生气没有任何的意义。就像是说,我们当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希望他也是这样认为的,我们在赢球。球队中有其他非常出色的球员,有新的体育馆,在我看来,当时他有很多的理由留下,但我不会因此而生气,因为这是他的人生,这是他应有的权利,不管他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选择离开。我努力过,但我无法控制那个。”

杜兰特是在2016年的夏天加盟的金州勇士,在那里他连续两年拿到了总冠军,拿到了总决赛的MVP,不过在2019年的夏天,杜兰特选择离开,加盟篮网。杜兰特曾经承认过,和德雷蒙德-格林之间的矛盾,只是他选择离开的原因之一。不过,因为在上赛季总决赛中重伤,杜兰特本赛季不会出战任何一场比赛。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