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宣布回归 韩国女主持上班发烧被送医院

苏打绿宣布回归,休团三年后推出全新单曲

2月24日,苏打绿通过其官方微博发文宣布回归,配文称:“经过三年的休团,苏打绿再聚首全新出发。回溯这个团体的命运,称不上多舛,但老天爷的确赋予他们一股凝聚的神力,就像谁能料想当初这个学生乐团只是因为准备要解散,所以率性决定展开巡回演出,而这一演出下来,就再也散不了。2020苏打绿相隔三年的第一首全新单曲,选在2月24日正式发表。此时苏打绿六人的携手并进,不光是再度凝结彼此最初的信仰,也在这个弥漫惶惶不安的时机,传达音乐能量,这正是他们一直所拥有的疗愈效力。”

此外,苏打绿还公布了自从三年前休团后,队员一直都在群内沟通的视频,同时还有其最新的单曲《tomorrow will be fine》。

《刺猬索尼克》撤档,上映时间择日公布

2月24日,派拉蒙电影通过其官方微博账号宣布,因疫情原因,原定于2月2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游戏改编电影《刺猬索尼克》撤档,具体上映时间择日公布。影片在北美已于2月14日上映,次周蝉联周末票房冠军,目前北美累计票房已突破1亿美元。 ​

《刺猬索尼克》是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发行的电影,改编自由世嘉公司出品的《刺猬索尼克》系列,由杰夫·福勒执导,派翠克·凯西、乔许·米勒和奥伦·尤泽尔编剧,本·施瓦茨、詹姆斯·麦斯登、蒂卡·桑普特、亚当·帕利、尼尔·麦克唐纳德、金·凯瑞等领衔主演,讲述了拥有超音速能力的刺猬索尼克孤身前往地球的故事。

受疫情影响,日本吉卜力美术馆宣布休馆

2月24日,据《每日新闻》报道,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日本的进一步扩散,位于东京都三鹰市的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宣布临时休馆,休馆时间从2月25日起至3月17日。因吉卜力美术馆采取预约入馆的制度,馆方也将为提前预约入馆的顾客办理退票手续。 同时吉卜力美术馆表示,未来将视具体情况调整对策。这是自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以来第一次数周规模的休馆。

此外,东京都政府于21日发表对策,由东京都主办的室内大型活动以及提供餐饮的活动到3月15日起原则上中止或延期。三丽鸥彩虹乐园等场馆也已宣布休馆。

环球音乐回应吴青峰被起诉

2月24日,环球音乐对旗下艺人吴青峰被前经纪人林暐哲提告侵害词曲著作权一事做出回应,对此事表示“至感错愕及深感遗憾”,同时称两者之间的“词曲版权授权合约”已于2018年年底终止,林暐哲2019年单方面要求延长合约,但青峰对此再次要求终止。环球音乐还表示,如果台北地方检察署认定二造“词曲版权授权合约”应为2019年12月31日终止,2020年1月1日后双方法律关系才不存在,那么青峰从2020年起拥有自己所有词曲著作权利地位明确,可不受任何阻挠以任何方式演唱或是利用自己之词曲创作。

随后,苏打绿成员家凯、小威、馨仪也在微博发文声援吴青峰。

韩国女主持上班发烧被送医院:节目紧急停播,同事全被隔离

2月23日,据韩联社报道,韩国JTBC电视台气象女主持金敏娥因发低烧被送往医院,并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目前已自我隔离,其参与录制的新闻节目《早间&》也在24日被紧急停播。JTBC电视台方面还表示,为以防万一,《早间&》节目组的全部成员,目前也都自我隔离。“电视台从业者活动范围广,接触人员多,这都是迫不得已的措施”。据了解,金敏娥是否确诊,结果将于24日下午知晓。

金敏娥自我隔离后,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让大家担心,对此很抱歉。她说,“我的症状并不严重,(确诊新冠肺炎)的可能性也很小,是自行判断后立刻离开了录制现场。”她还表示,“这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碟中谍7》因意大利疫情停止拍摄

2月24日,据意大利媒体fanpage.it消息,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7》计划在威尼斯拍摄,在2月20日左右已被媒体目击在城中开始筹备。但由于意大利新冠疫情爆发,威尼斯地区关闭了大量公共地点,取消公开活动,其中就包括《碟中谍7》取景的威尼斯狂欢节。该片拍摄暂时停止,汤姆·克鲁斯等主演则需在酒店中等待。

《碟中谍6》剧照

按照当地政府要求,公开活动取消的时间持续到3月1日,此后《碟中谍》剧组何时复工尚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