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买车的趋势,这几点必须了解一下

现今,汽车已经越发普遍。不少考出驾照的人立刻就买车。国人在买车的时候,各有自己的追求。但是就大部分消费者而言,都有这四个买车"指标"。
指标一、 大天窗
天窗,是一个带有"浪漫"属性的汽车配置。因为它除了带有通风通气作用外,还带有欣赏天空的作用。尤其是在夜晚的时候,乘客可以通过打开天窗看到天空中的星月,很是文艺。
图片
只不过,追求购买带天窗的汽车的原因不局限于此。在马路上,大部分的汽车都是无天窗的。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带天窗的汽车就会给人一种惊喜感以及"高级感",正是由于这样的附加价值,所以不小小伙伴执迷于购买带天窗的汽车。
图片
指标二、大屏幕
这里的大屏幕不止局限于中控液晶屏。也包括仪表盘。对于屏幕的追求,充分体现了人们对于科技感的追求。这些年来,不少汽车厂商也在屏幕尺寸上下工夫,甚至有的车型已经采用了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一体化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带来的结果就是更加强烈的感官刺激以及科技感。只不过,带有这样设计的车型的售价一般较高,从而剔除了一部分潜在消费者。
在选车的时候,国人对大屏幕的追求却从未停止。即使车型的配置不够,但只要配备大尺寸的屏幕,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购买。毕竟,一进车内,大屏幕就能给人极强的感官刺激,并且附带提升车内内饰奢华度的作用。
图片
指标三、大车身尺寸
每一款车型都有各自的尺寸,一部分国人倾向于购买大尺寸的车身。即便两款车型尺寸的差距只是1厘米,他们也会选择大尺寸的车型。并且国内外的汽车品牌似乎也注意到了国人的这一"指标",纷纷推出加长版车型。
图片
指标四、 大轮毂
轮毂,是一个比较容易被小白忽视的汽车配置。但是对于老司机而言,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车辆的轮毂。不同车型的轮毂大小以及样式都会有所不同,以往最常见的尺寸就是15寸、16寸、17寸,现在纷纷提升至了20寸或者21寸。从厂商的这一转变中,也可以看出消费者需求的转变。
图片
配备大尺寸轮毂的车型在第一眼的时候能带给旁人十分惊艳的感觉。并且对于SUV车型而言,大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运动感。
图片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国人买车的四大重要指标,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中招的呢?国人在选车的时候,很容易就会参考这四个指标。甚至对于部分国人而言,没有这四个指标的车型就是没有灵魂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