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街头为“他们”点亮!

图片
点击观看视频
近日,由铜陵新闻网设计制作的《谢谢你,每一个平凡的铜陵人》户外大屏海报正式“亮相”铜陵街头,在雨润广场、科技馆、北斗星城等5个LED屏幕上滚动播放,在鼓舞着疫情中焦虑的人们的同时,更温暖着这座城市。
图片
图片
这组户外大屏海报中的照片,将镜头对准疫情下我们身边的“平凡人”,他们是逆向而行的医者,风雪坚守的警察,不吝付出的志愿者,兢兢业业的社区工作者……虽然戴上口罩,无法看清他们的脸,但相信他们一定拥有着最温暖的笑容。
图片
图片
在雨润广场,昔日的热闹与繁华虽然还没有恢复,但偶有路过的行人抬头凝望;在科技馆的十字路口,虽未见车水马龙的喧嚣,但等待红灯的片刻人们也在观看。“在这场疫情中,很多人都在坚守岗位默默付出,像我这样的普通劳动者,认真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也是在为社会作贡献。大家一起努力,为的是守好我们自己的家园。”在合百广场工作的保安师傅刘大爷表示,看到这组海报,很感动也很受鼓舞。
图片
图片
毫不畏惧、逆行而上,正是每一个平凡的铜陵人在守护铜陵这座城。他们是城市中最亮的光,更是这个时代平凡而伟大的英雄。
图片
点击观看视频
为强化疫情监测工作,请广大居民积极扫码进入铜陵市新型肺炎疫情监测平台,主动申报和提供疫情线索。
编辑/方超
记者/邓妍 邢琛
制图/方菁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