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嫂追忆二女儿吉安娜:温柔的她会说汉语写汉字

图片
瓦妮莎道出对宝贝女儿的无限思念。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今天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追悼会,既是送别伟大的球星科比,也是缅怀科比的二女儿吉安娜和其他遇难者。作为吉安娜的母亲,瓦妮莎在致辞时道出对宝贝女儿的无限思念。
“我要感谢每一个人的到来,我们一家人感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关心和支持,我想要从我的宝贝女儿说起。”
在瓦妮莎看来,二女儿吉安娜·布莱恩特是一个非常温柔贴心的人,“她是爸爸的宝贝女儿,我知道她也爱妈妈。她总是那么贴心,她一早一晚的亲吻对我很重要,也一直在表达她有多么爱我。”
瓦妮莎透露,Gigi喜欢和自己一起看美食节目,喜欢和爸爸一起看NBA,喜欢和姐姐妹妹一起看迪士尼电影,“她的笑容像阳光一样,也总让笑容挂满所有人的脸庞,科比说,Gigi有世间最美的笑容,内心温柔有爱。”
不过,和父亲科比一样,Gigi也热爱竞争,拥有与生俱来的天赋,“她是出色的运动员,精通篮球、足球、垒球和体操。她充满自信,热衷于传授他人新鲜事物,她会帮助学校篮球队员学习三角进攻,练习三分球。”
“Gigi聪明伶俐,她会说汉语,会写中国字,还会说西班牙语。”瓦妮莎表示,从小时候起,Gigi就非常炫酷,是一个很棒的人、一位领袖,同时又极其温柔,“她让我们所有人感到无比骄傲,如今依然如此。”
科比曾期待三女儿Bianka和四女儿Capri长大后可以从事篮球。“这样科比就能像和Gigi那样,与她们更多地共度时光。”瓦妮莎哽咽着说,“可是,Bianka和Capri现在失去了能够带领她们的爸爸和姐姐,这种方式的失去着实让我难以接受。”
新京报记者 徐邦印
编辑 王希翀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