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9官图发布,外观很精致大气,内饰很豪华

近日,DS9的官图正式发布,它采用了PSA的改进版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中大型轿车。DS9之前在国内申报的信息曾经曝光过,它的车身有些风格和标致508很接近,它的外观很精致大气,内饰也非常豪华。

DS9采用了很精致的设计语言打造,整体颜值非常高,它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六边形的造型,上面采用了点阵式的小元素装饰,周围采用了镀铬条的装饰,镀铬条延伸到大灯的下方。车的大灯采用了很有科技感的设计语言,发光体呈一字型的排列,显得很精致,车的日行灯采用了垂泪式的风格,显得很动感。DS9前脸的底部采用了很精致的包围,底部呈铲形,很有运动效果,它的下嘴唇比较突出。

DS9的侧面和标致508的风格类似,采用了很凌厉的车身设计,车身的轮廓很大气,看上去很有高端感。DS9的车窗采用了镀铬的边条装饰,侧面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装饰,看上去很有锋利感,门板底部的线条也很凌厉。DS9的轮毂采用了很凌厉并且很运动的风格,呈一种很动态的视觉效果。

DS9的车尾部显得也很高端,它的尾灯采用了很凌厉的造型,灯腔的内部采用了菱形切面的小元素的设计,显得很有高端感。尾灯的上沿有贯穿式的装饰条设计,尾灯的内侧和下方也采用了镀铬条的装饰,并且这一部分形成了一个凹槽的造型。车身的下半身采用了一个梯形的轮廓,底部采用了很简单但大气的包围,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设计,尾喉采用了四边形的造型。

DS9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化的风格,它有一个四幅式的方向盘,方向盘的风格很饱满,并且采用了液晶仪表盘。DS9的中控大屏的尺寸很大,采用了隐藏式的边框,下方的按键也很有质感。车的地台上采用了两列内凹式的镀铬按键设计,电子档杆也很有质感。

DS9有着包裹性很强的座椅设计,内衬也采用了大量的Alcantara的材质,看起来很高端。DS9搭载了L2.5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了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和车道保持的功能。动力方面,DS9搭载的是一套综合输出功率为229马力的插电混动系统,它配备了容量为11.9千瓦·时的电池,可以实现40-5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除了插电混动车型之外,DS9还有253马力的发动机和365马力的发动机可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