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未参加追思会?一证据确认老詹到现场 美记猜测他有意不出镜

北京时间2月25日,科比的追思会结束了,众球星、科比的家人朋友和全场近万名球迷一起送飞侠最后一程。不过,这次追思会很多人没有看到詹姆斯的身影,引来了一些争议声。【聚焦科比追思会】
图片
詹姆斯原本在现场致辞的名单行列,可是,他最终并没有上台。而且,现场的转播镜头也没有看到詹姆斯,他的队友浓眉哥和库兹马都亮相了,这让人怀疑詹姆斯是不是有事没有去现场。
不过,从美媒的报道来看,詹姆斯就在追思会现场。但是,转播方没有给镜头。一名在现场的记者猜测是詹姆斯有意要求的。
图片
图片
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出席这次追思会的湖人相关人员包括了,魔术师-约翰逊、贾巴尔、奥尼尔、禅师、韦斯特、福克斯和詹姆斯。美记vinay killawala报道,“詹姆斯参加了,但是没有出现在电视镜头中,我猜测,这是他要求的。”
事实上,在科比追思会进行的时候,詹姆斯就发推再度悼念科比和吉安娜,他写了2和24两个数字,三个表情寓意曼巴永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有一个詹姆斯出席的证据,那就是上台致辞的陶乐西调侃了詹姆斯一番,“吉安娜的篮球技术从小都不用去质疑,谁能在11岁就掌握后仰跳投呢?詹姆斯直到今天才勉强做到。”在上一场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对决中,詹姆斯用一记科比式的后仰跳投,完成了制胜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