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你在哪?科比追思会全程未给詹姆斯镜头,老詹现场照片流出

北京时间2月25日讯,科比和Gigi的追思会不久前落下帷幕。现场的追思会大牌云集,表演嘉宾囊括了碧昂斯等几位当红巨星,瓦妮莎、佩林卡、乔丹、奥尼尔等人在现场的演讲感人肺腑更令人印象深刻。但追思会同样引发了一定的争议,那就是有许多球迷对没有在转播镜头里看到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了疑惑。难道詹姆斯并没有参加科比的追思会么?
图片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质疑和现场的镜头转播有很大关系。在WNBA球星陶乐西的演讲中,她在谈到Gigi的时候提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名字,开了个玩笑:“谁能在11岁就会翻身后仰跳投?勒布朗今天勉强做到了。”陶乐西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目光朝着某个方向连续看了两次,不过镜头中也始终没有出现詹姆斯的身影。
图片
除此之外湖人记者Kyle Goon也发推列了一份自己在现场看到的名人名单,其中也没有出现勒布朗-詹姆斯的名字。但是很快这份名单就被指出是不完整的,缺少了很多巨星,而詹姆斯这般地位的球星会被遗漏,各中原因我们也不得而知。
图片
詹姆斯前往了科比追思会是毋庸置疑的。
按照现场的既定流程,演讲嘉宾包括了迈克尔-乔丹、菲尔-杰克逊、迈克尔-沙舍夫斯基、勒布朗-詹姆斯、魔术师约翰逊、亚当-肖华、萨布丽娜-约内斯库、珍妮-玛丽-巴斯、杰里-韦斯特、丽莎-莱斯利等10人,但是由于前期的表演和演讲嘉宾时间把控的问题,几位巨星的演讲都被临时取消了,而詹姆斯就是其中一位。
图片
据悉詹姆斯在现场身穿黑色外套,显得格外安静和低调,整场追思会詹姆斯都戴着衣服的连体帽,现场传出的詹姆斯的照片少之又少,毕竟本场追思会的主角并不是詹姆斯,而是科比一家。
图片
根据TMZ的报道,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遗孀瓦妮莎已经起诉当时拥有那架载有科比和其他8人的直升机的公司。诉讼没有列出要求赔偿的金额,但瓦妮莎要求飞行员和Island Express公司因其鲁莽和不顾后果而进行惩罚性赔偿,金额可能达到数百万美元。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