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艺能”?TYLOO首战败给Mouz,进入败者组

2月25日凌晨,TYLOO(天禄)代替VG参与了IEM卡托维兹站的比赛,首轮对战Mouz战队。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的IEM在小组赛上就安排了BO3双败赛制,三局两胜,第一场比赛获胜则进入胜者组,若战败则掉进败者组,第二天打第二场BO3,两场全败就淘汰出局。

第一轮比赛双方地图BP如下:TYLOO选择Inferno,Mouz选择Dust2,第三章地图是Mirage。

自选地图5:16惨败Mouz

可惜的是,在图一Inferno开局Mouz就连拿五分,凭借出色的刚枪能力开局在香蕉道频繁拿到一两个人头,即便是前期默认就能打开局面,因此TYLOO的节奏完全被Mouz掌控。Mouz的狙击手woxic镇守中路在关键局没有让TYLOO成功拿分。最终以16-5的战绩收掉图一。

图二前期拿分,细节导致失败

来到图二沙漠二,TYLOO稍稍掌握住自己的节奏,主要在前期对A门和中门的控制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个人枪法也使得TYLOO拿到不少分数。但TYLOO的防守与进攻在关键局出现问题,最后防守方的Mouz打法激进,配合默契,以16-10的战绩拿到图二,2:0带走TYLOO。

尽管Mouz“大表哥”Karrigan的人头拿的并不多,但在关键时刻的指挥上却取到了核心成效,这也是为什么TYLOO很难拿到关键分的原因。可以看出,TYLOO和顶尖强队之间战术和细节的差距远大于枪法上的差距。而面对世界第二强队,没有心态爆炸,分数差距不算太过悬殊,也是可以接受的。

掉进败者组,迎战“老牛仔”

2月26日晚上七点,Mouz进入胜者组对战G2,TYLOO进入败者组对战100T(老牛仔)。早前,100T战队和TYLOO在很多场比赛中相逢,可以说是老对手了,对彼此的战术打法也很了解。同时这场BO3也是TYLOO的“生死局”,你觉得TYLOO能否绝处逢生,打出自己的风采赢得比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