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是下一个坦尼希尔?2020赛季这五名四分卫或将爆发

如果要评选谁是2019赛季最火爆的四分卫,或许有人会选择在常规赛威风八面的拉马尔-杰克逊,或许有人会选择在超级碗中导演逆转的帕特里克-马霍姆斯;然而如果要选出谁是上赛季最为励志的四分卫,似乎答案只有一个——莱恩-坦尼希尔(Ryan Tannehill)!

这位海豚弃将在上赛季休赛期被交易至泰坦担任马里奥塔的替补,然而在2胜4负开局后,主帅弗拉贝尔一怒之下将马里奥塔撤下。然而,神奇的事情在坦尼希尔身上就发生了,之后的13场比赛中(包括季后赛),他赢了10场,传出2742码,22次达阵只有6次被抄截。然后,他众望所归地获得了东山再起奖!

目前他有望在休赛期与泰坦签下一份价格可观的合同,而他的逆袭故事也激励着很多此前过得并不如意的四分卫。而哪些人可能会在2020赛季重现坦尼希尔这般惊人的表现呢?下面五位四分卫或许能带来一些惊喜。

1、泰迪-布里奇沃特(Teddy Bridgewater)

随着布里斯回归圣徒尘埃落定,而多方面的报道指出,圣徒打算将“瑞士军刀”四分卫泰索姆-希尔作为布里斯的接班人来培养,这几乎意味着布里奇沃特在新奥尔良的日子已经结束了。不过好消息是这位前首轮四分卫在上赛季布里斯受伤的日子里打得不错,证明了自己已经从2016年严重的腿伤中恢复了过来,也让他在自由市场上能够引起一些兴趣,毕竟他才27岁而已。

在上赛季的5场先发比赛中,布里奇沃特传出9次达阵,只有2次被抄截。即使缺少了布里斯,布里奇沃特也没有让球队因此吞下任何一场败仗。与坦尼希尔不同的是,布里奇沃特可能会在2020赛季落户新东家后立刻迎来首发机会,或许他会担任某位新秀四分卫身前的“导师”角色。

2、安迪-道尔顿(Andy Dalton)

道尔顿在辛辛那提猛虎的日子即将结束,这已经是一件心照不宣的事情了。握有状元签的猛虎现在没有理由不去选择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四分卫乔-伯罗,哪怕是像当初小曼宁那样将其交易走,也要选伯罗!上赛季猛虎在8连败开局之后,新任主帅泰勒决定让新秀四分卫芬利顶替道尔顿首发,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

相比于布里奇沃特,道尔顿和坦尼希尔更为相似。他在猛虎的职业生涯并不糟糕,他还保持着几项队史纪录在手。职业生涯的133场比赛中,他传出31594码,204次达阵和118次被抄截;上赛季失去了大外接AJ-格林的情况下,道尔顿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然而,他并不是一位自由球员,猛虎如果要摆脱他,要么将其交易,要么将其裁掉。而道尔顿或许也会像坦尼希尔那样,先从替补打起。

3、约什-罗森(Josh Rosen)

似乎没有哪位年轻四分卫比罗森的打开方式更糟,职业生涯只有两年时间,却效力于两支联盟中几乎最差的球队,满腹才华却无从施展,还被人们贴上一个“失败者”的标签。新秀赛季效力于红雀,却不得不承受联盟最差进攻锋线的保护,频频遭受冲击,他更是被“二刀流”状元秀穆雷替换,不得不远走迈阿密。

然而来到海豚之后,他也亲眼目睹了球队赛季初期难以置信的“大清仓”。上赛季,罗森不得不和菲茨帕特里克轮流担任首发角色,6场比赛中,他只完成了53.2%的传球,推进567码只有1次传球达阵和5次被抄截。海豚也不出意外地拿到了首轮第五顺位,而且从他们频频对图阿示好的表现来看,海豚又要换四分卫了。菲茨帕特里克还有一年合同,而且这位老将似乎更适合做一个引领者。所以,罗森的位置更加尴尬了。

4、马库斯-马里奥塔(Marcus Mariota)

坦尼希尔有多风光,马里奥塔就有多感伤!这位2015年榜眼秀已经在泰坦度过了5年时光,而且饱受伤病困扰表现起伏不定。2016年,马里奥塔完成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426码传球码数、26次达阵和9次被抄截的表现,此后他就再也没能达到这个水平。本赛季前7场比赛中,马里奥塔只完成了59.4%的传球,推进1203码,7次传球达阵2次被抄截而已。

可以预见的是,马里奥塔大概率不会和泰坦续约了,这位失意榜眼秀不得不辗转他地。虽然他拥有着卓越的运动能力,但他极有可能和坦尼希尔一开始一样,面临替补开局的境地。不过,他应该是最迫切地希望书写“坦尼希尔奇迹”的球员,毕竟这几个月的背景板当得并不如意。

5、PJ-沃克(P.J. Walker)

或许很多观众的第一感觉是——这哥们儿是谁啊?如果您关注了XFL联盟,就不会忽略掉这个名字。开局3场比赛,他传球748码,10次达阵仅有1次被抄截,换个说法,他就是XFL版的马霍姆斯!沃克曾就读与坦普尔大学,在现任黑豹主帅马特-鲁尔的带领下取得成功。在成为大学校史传球完成次数、传球码数和传球达阵次数纪录保持者之后,他却在2017年NFL选秀大会中无人问津。

后来,他被小马签下并待在训练名单中两年时间,去年8月份,小马将他裁掉。如今,来到XFL赛场取得大爆发的他势必会引起NFL联盟各支球队的注意,过往就有一些四分卫从其他联盟过档NFL的例子,但成功者寥寥无几。沃克炸裂级的表现让人有理由相信,他能够打破这样的怪圈。

(爱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