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爱你,西蒙》改名《爱你,维克托》,换频道播出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剧版《爱你,西蒙》宣布定名为《爱你,维克托》(Love,Victor)并发布最新剧照,男主角维克托正式亮相。此外,该剧播出平台将由Disney+换到Hulu,预计将于2020年6月上线。关于更换平台的原因,报道称是由于剧中探讨了喝酒、性关系和父母婚姻等成人主题,迪士尼高管们担心无法引起那些和小孩一起观看Disney+的家庭的共鸣,于是换到了同为迪士尼旗下的更适合成年人的平台Hulu播出。
图片
《爱你,维克托》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爱你,维克托》改编自电影《爱你,西蒙》。该电影于2018年在美国上映,讲述17岁的少年西蒙为保护自己的隐私,被迫帮死敌追求自己闺蜜,意外踏上一场妙趣横生的爱情之旅的故事。该片上线之后获得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北美地区累计票房约为4080万美元。《爱你,维克托》共10集,由《我们这一天》的运作人操刀,电影主演尼克·罗宾逊担任叙述人并参与创作,讲述了高中新生维克托的自我发现之路。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佟娜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