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刘真嘴鼻溃烂!院方评估将让她拔管自主呼吸,若失败恐气切

2月25日,据台媒报道称,由于刘真目前已经插管超过2个星期,为了防止鼻子嘴巴溃烂,院方这两天正评估要让刘真尝试拔管,观察她拔管后是否能自主呼吸,万一不行的话,就得做气切。

44岁“国标女王”刘真因主动脉瓣狭窄,在台北荣总接受主动脉瓣置换手术,意外导致心跳停止,于是医院为她装上叶克膜抢救,昨日已经进入第十九天了。据台媒报道称,她住院至今做的心脏手术,加上用叶克膜续命,医药费约为200多万元,还好有医保给付,不至于造成老公辛龙和家属太大的负担。

由于叶克膜平均使用天数约为2到14天,若使用时间超过,心脏恢复功能机会已不高。昨日有不具名的心脏外科医生研判家和院方接下来考虑让刘真暂时使用人工心脏代替,借此等待心脏移植,暂时撑过过渡期。

据台媒了解安装人工心脏费用高达400多万元,不过由于刘真目前状况并不乐观,与病魔搏斗的她每天都在跟时间赛跑,家属和院方做的每一个决定都需要承担极大风险,因为这个计划目前还在讨论当中。

2月24日吴宗宪在录制节目时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透露刘真的近况,表示她情况真的“蛮严重”,现在已经拆除叶克膜,正在等待心脏移植,可能会安全人工心脏,但实际情况还要看医生评估。吴宗宪还坦言每天都会和辛龙通电话关心刘真的病情,也会在内心帮忙祈祷。

2月25日据台媒报道称,由于刘真目前已经插管超过2个星期,为了防止鼻子嘴巴溃烂,院方这两天正评估要让刘真尝试拔管,观察她拔管后是否能自主呼吸,万一不行的话,就得做气切。

刘真术后昏迷到现在,辛龙和刘家人每天都在病床前轮流守候,突然起来的巨变,对全家人来说无疑是莫大的打击。尤其是平日日次爱美的刘真,现在却只能躺在病床上靠插管和人工心脏支撑,让外界难以想象,也替她感到无比心疼。希望她赶快醒来,顺利换心,早日恢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