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华与东华帝君,谁才是天界第一痴情男?你更喜欢谁?

最近有一部仙侠剧正在热播,这部电视剧就是《三生三世枕上书》,电视剧自播出后,口碑是越来越好,上一次能引起全民热议的仙侠剧还是2017年播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图片
这两部电视剧都是《三生三世》系列的电视剧,《十里桃花》讲述的是夜华与白浅的故事,《枕上书》讲述的是东华帝君与白凤九的故事。两部电视剧在播出后,都取得了很好的收视率,两部电视剧中的男主角夜华和东华帝君,也成为观众比较的对象,他们二人谁是天界第一痴情男?谁更吸引观众,成为了观众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
其实二人谁更优秀,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他们二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
图片
夜华的优点之一就是办事果断、心思特别的细腻。夜华对白浅特别的真心,尽管素锦很喜欢他,但是夜华直接不给对方留任何遐想的余地,直接就拒绝了。在这一点上,东华帝君远不如夜华,知鹤公主和姬蘅都喜欢东华帝君,但是东华帝君没有直接拒绝,给人一种吊人胃口的感觉。
图片
夜华身穿一身黑衣,为的就是受伤之后不被母亲和浅浅看出自己身负重伤,说明夜华懂事孝顺,专情!这一点上也看得出夜华心思很细腻。
图片
夜华对待感情专一深情,还会带孩子,还有着高超的厨艺,就是天界的三好男人。在白浅累了疲倦的时候,他的肩膀永远是白浅的依靠港湾,用现在的话来下形容夜华,那就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还是一个深情的霸道总裁。
图片
东华帝君将腹黑、冷酷、云淡风轻的性格展现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方,而且他说话还很毒舌,但是这样的人设正是让小女生喜欢的地方,正因为这些,才让小字辈的白凤九为之着迷。
图片
东华帝君虽然对待凤九殿下表面上冷冰冰的,实际上在凤九殿下掉进比翼鸟族的时候将自己最为珍贵的天罡罩放在了凤九殿下的身上。在凤九殿下进入阿兰若之梦的时候卸下九成的修为进入阿兰若之梦带离凤九殿下。东华帝君和凤九殿下经历了重重误会,但是他们之间一直没有第三者的插入。看得出东华帝君是一个把爱隐藏很深的 人,有着大爱的人。
图片
东华帝君还是一个有着高情商高智商的人,智商在墨渊、折颜等上神之上。《三生三世枕上书》上昔日魔族少主想找东华单挑,被太晨宫随侍抓获,那时东华正在不远的荷塘自己跟自己下棋。魔族少主年轻气盛,被制服在地仍破口大骂,意欲激将。叫嚷着天族以道德著称,本想激一激东华,不想东华竟说”道德是什么东西,没听说过。结果魔族少主当场就气晕了过去。东华帝君这人办事的能力,不得不让人佩服。
两位上仙,都是天界的极品,谁是谁才是天界第一痴情男?各有各的优势,你喜欢其中的哪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