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空砍!比尔背靠背108分,却遭连败 末节22分险造大逆转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主场迎战雄鹿。此役比尔和他的球队打得足够顽强,他们没有在前三节没有让雄鹿轻易的打花比赛,末节比尔单节狂轰22分,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遗憾输球,比尔也演绎了史诗级的空砍表演!
比尔此役狂轰55分,过去两场比赛揽下了108分,东部第一分卫疯狂暴走却难求1胜,奇才争夺东部前八的希望变得越来越渺茫。
图片
对阵公牛的比赛,比尔狂轰53分依然无法帮助球队取胜,在比赛中他被抓拍的不服输的表情,更是让人非常心疼。
此番主场面对联盟第1的雄鹿,奇才的实力无疑是处于下风,雄鹿本赛季砍瓜切菜、三节打花的比赛不在少数。但奇才却在今夜打得足够顽强,比尔之外,内皮尔也站了出来。这位昔日詹姆斯钦点的新秀,三节贡献了16分,奇才三节结束落后13分,比赛仍旧还有悬念。
图片
末节比赛成为了比尔的个人表演,他联手内皮尔上演了疯狂的逆袭——布莱德索的三分命中,让雄鹿领先了17分,比赛的悬念似乎即将失去,但争八的奇才没有放弃。
内皮尔和八村垒联手将分差控制在10分左右,比尔的表演开始了。登场之后,他先是命中跳投,随后三分空心入网,而后直接送上劈扣,奇才将分差迫近到109-115,双方仅差6分。
战至末节3分36秒,又是比尔跳投命中。在字母哥劈扣打成之后,比尔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又命中三分——116-119,双方的差距仅剩1球。随后字母哥推翻瓦格纳被罚下,比尔三分命中追平!末节伊始17分的劣势荡然无存。
图片
加时赛中又是比尔成为了关键先生,他在奇才127-128落后之时命中反超三分,拿到了本场的第50分!随后又抢断打成,奇才一度非常接近胜利。但联盟第1凭借米德尔顿的出色发挥,最终赢下了比赛。比尔狂轰55分难赢球,全场6犯8失误的字母哥,看着自己的“小弟们”在加时赛拿下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