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车晓新戏路透曝光,脸部僵硬浮肿,噘嘴抱胸全程冷脸

2月25日,有媒体曝出车晓拍摄新戏时的路透。当天,车晓穿着一身粉红色大衣,露出纤细的脖子,显得整个人十分瘦削高挑,气质也油然而生。车晓双手抱胸面无表情地站着,全程冷脸,心情似乎一般。
图片
不过,更吸引人关注的是车晓的脸部状态。车晓噘着嘴毫不在意镜头,但脸上的苹果肌非常明显,突出的一大块显得脸部有些奇怪。许是因为拍戏的原因,车晓的神态也十分疲惫,状态有些不佳。
图片
车晓出生于演艺世家,父亲车晓彤曾出演《亮剑》,母亲王丽云是国家一级演员,在众多影视剧中扮演婆婆角色。
图片
在家庭氛围的熏陶下,车晓一步步磨练自己的演技,进入影视圈拍摄了不少优秀的影视作品,优雅知性的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片
近日播出的电视剧《完美关系》中出现了车晓的身影,车晓在剧中饰演沉稳冷静的心理医生聂灵子,一头干练的短发,高挑的身材,精致的职场装扮,让观众大赞惊艳。
图片
拍戏之余,车晓也十分享受生活,频频晒出自己拼图、做手工的照片,生活有滋有味。
图片
日常晒出的素颜照中车晓五官精致,皮肤细腻,笑容甜美,丝毫不像已经38岁的人,状态非常好。
图片
事业上车晓稳步上升,作品颇受好评,感情生活上就稍显曲折,2012年与首富丈夫离婚后车晓一直单身至今,但看到车晓近来生活如此充实有趣,生活状态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