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碟中谍7》因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停拍

据意大利媒体fanpage.it近日发布的消息,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7》本来计划在威尼斯拍摄,2月20日左右已被媒体目击在当地开始筹备。但由于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威尼斯地区关闭了大量公共地点,取消公开活动,其中就包括《碟中谍7》打算取景的威尼斯狂欢节。
图片
▲《碟中谍6》剧照,片方供图
消息还称,《碟中谍7》拍摄暂时停止,主演汤姆·克鲁斯等则需在酒店中等待。按照当地政府要求,公开活动取消的时间持续到3月1日,《碟中谍7》剧组何时复工尚不明确。
对此,影片出品方派拉蒙影业发布声明,确认《碟中谍7》在威尼斯的拍摄计划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暂时停止:“出于对我们的演员和剧组人员安全健康的高度谨慎,以及威尼斯当地政府因为新冠肺炎威胁而暂停公众聚会的努力,我们正调整《碟中谍7》第一阶段制作计划:在威尼斯拍摄三个星期的安排。在这段间隙,我们希望顾全剧组的担忧,允许他们回到家中,直到拍摄开始再回归,我们会持续关注当下形势。”
图片
▲《碟中谍6》剧照,片方供图
阿汤哥曾说,拍摄“碟中谍”系列的魅力就是把每一个不可能变成可能的过程。“一直以来,我都是为了提升自己而工作。我喜欢历史、建筑学,喜欢全世界旅游,所以电影里呈现的都是我学到的、我喜欢的和我崇拜的。”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综合报道
编辑 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