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首日战况:A队、小蜜蜂首胜,NaVi险胜FaZe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上7点,CS:GO全球顶级赛事之一IEM卡托维兹站在波兰打响。十六支来自世界各地的豪强队伍齐聚波兰。第一轮由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Astralis领衔,对阵C9,第二场瑞典豪强NiP对阵法国小蜜蜂Vitality战队。
图片
这两场战斗几乎没有悬念,A队和小蜜蜂目前是世界一线强队,反观NiP随着老将Forest的离去已经失去灵魂,C9自从2018 Major夺冠后就一蹶不振,收购年轻的ATK战队后首战A队,枪法虽然刚但战术和经验差距太大。最后,NiP、C9分别败给小蜜蜂和A队。
图片
图片
副战场额外引人瞩目:NaVi战队首战FaZe Clan。这两大战队在2019年几乎处于沉寂状态。NaVi老将宙斯退役后由Guardian补缺空位,但可惜我们的瓜点表现太差,后来又引入Syman枪男Perfecto,正处于磨合期当中。Faze战队几经沉浮,最后冷神Coldzera和小将broky的加入使得Faze迎来蜕变。
图片
两队的纸面实力十分强大,同时剑指IEM冠军。此次NaVi士气高昂,电子哥和Simple开局就有逆天发挥,但Faze Clan众神归位,直接拿下第一局比赛。第二张、第三张地图,比赛非常焦灼与激烈。最终NaVi让一追二,在第三张地图连拿九分,锁定胜利,进入胜者组。
图片
其他赛场上,值得注意的有中国战队TYLOO再战Mouz,以0:2落败掉进败者组。G2则是“暴打”100T,分别以16:3和16:2的战绩取胜,进入胜者组。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打线下比赛的Fnatic 以2:0的成绩打败重组的牛仔战队。
图片
25日晚上,非常有看点的有胜者组比赛:小蜜蜂对阵A队,NaVi再遇Fnatic,G2对阵Mouz。还有败者组里TYLOO与老对手100T的生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