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神仙友情!刘仁娜称“因为IU结不了婚!”

刘仁娜透露了自己对于婚姻的真实想法。

在JTBC综艺节目《77亿的爱情》的《我爱你报告》环节,以世界各国的调查数据为基础,讲述各国的结婚趋势。在24日播出的节目中,从展示各国各具特色的婚礼开始,将公开让77青春们大吃一惊的荒唐婚礼。

在最近进行的《77亿的爱情》节目录制中,刘仁娜谈到了"世界婚姻",她坦率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如果遇到了合适的人,我会考虑结婚。

此外,对于提到的婚礼趋"无婚礼",她表示:"不是没有婚礼,而是举办一个小型婚礼,这是我的梦想",对婚姻的坚定信念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刘仁娜还表示:"只想邀请亲近的人一起跳舞,享受婚姻。"

这时,刘仁娜说:"其他都不是问题,不过好像因为IU结不了婚。"

被称为"IU仁娜"的演艺界至亲,IU对刘仁娜说的话将在24日晚11点播出的JTBC《77亿的爱情》中看到,

对于刘仁娜与IU的友情,网友们纷纷表示:

"真好,两个人太有默契了,要一直这么相爱哦,不要在意那些恶意留言"

"不愧是IU仁娜,今天会死守直播的"

"太暖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