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亲自为小儿子剃头,醒醒眼神超有爱!汪峰大女儿却再度缺席

2月24日是农历“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习俗是剪头发。当天,章子怡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为小儿子剃头的视频。

只见章子怡一身红衣,虽然生产完不到两月,但四肢纤细,皮肤白皙,身材已经和生产前相差无几,可谓是恢复神速。

不过,章子怡的发际线却意外有些抢镜,左边缺了一块,脱发似乎有些严重。

视频中章子怡大改往日女神形象,毫无形象地蹲在地上手拿电动理发器,化身“TONY章。”

为儿子剃头,手法敏捷又娴熟,惹得网友们纷纷夸赞,不管是演员身份还是母亲身份,章子怡都驾轻就熟。

丈夫汪峰和四岁的女儿醒醒一直陪伴在侧,神情专注而紧张。醒醒更是不时侧过头仔细照看,似乎是怕妈妈不小心伤到弟弟。

看得出来虽然弟弟出生才不到两个月,醒醒已经十分适应姐姐的角色了。一家四口看起来温馨甜蜜,令众人十分艳羡。

不过令人疑惑的是,全家人温馨同框的画面却始终不见汪峰大女儿小苹果。弟弟出生后,至今未见她与弟弟同框。

虽然鲜少参加家庭活动,但小苹果的动态也不少。在弟弟刚满月几天时,小苹果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跳舞的视频。视频中的小苹果一身嘻哈装扮,打扮成熟,留着及肩短发,对着镜头热舞。

不过其实,小苹果和章子怡的关系一直很好。章子怡也晒出过多张和小苹果的合影,两人脸贴脸亲密靠在一起,仿佛就像俩姐妹!

明星们的诸多事情,其实大众只能窥见一二。虽然小苹果多次未在家庭活动中出现,但是她们一家私下的互动,却是大众不得而知的。以小苹果和章子怡的关系来看,一家五口还是十分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