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绑架你就眨眨眼?A社社长被曝加盟2020新说唱

网爆朴宰范将担任今年《中国新说唱》导师!
图片
这则关于朴宰范加盟2020《中国新说唱》的消息来源于节目组公开的通案,像模像样的文案介绍,应该不至于是炒作造假。
图片
同时,节目组也突出了第四季说唱的看点一就是朴宰范的加盟,二则是十大厂牌的混战。
作为jay-z唯一签约的亚洲艺人,朴宰范在说唱方面的硬实力绝对担得起导师的称号!去年朴宰范受邀出席了AYO音乐节、MDSK音乐节等,在中国有着极高人气,受邀担任节目导师也并不是很意外的事。
图片
而这则消息的爆出直接震惊了韩饭圈,大家通过留言表达了内心的各种复杂心情。
震惊到不知道说什么,只好用问号来表示此刻的心情!
图片
为参赛者捏一把汗,歌曲原唱来了,这下还好意思抄吗?
图片
duck不必,wuli社长真的不必自降身段!
图片
朴宰范是什么水平?为什么听说他加盟中国新说唱第四季,大家都是这个反应呢?关于这个问题,网友们在评论区已经给出了答案!
作为最具代表性的K-hiphop艺人,朴宰范不仅长得好看,为人和善,还拥有横溢的才华,作为独立担当专辑作词作曲制作人,是韩流圈不可多得的实力偶像派歌手。
网络放送过程中因为皮肤而成为话题的朴宰范,干净清透的牛奶皮肤,女生看了都嫉妒!
图片
装填swag的腹肌也必不可少,还有这气势满分的大花臂,和上面那枚牛奶皮肤小可爱形成强烈反差。
图片
来个近距离心动镜头,不是饭也必须认证的帅气!
图片
强烈的言情剧霸道总裁代入感。
图片
明明靠脸就够了,偏偏人家的才华更了不起。
图片
不仅音乐做得风生水起,事业也是节节攀升。作为旗下集合一众大牌说唱歌手AOMG的社长,旗下艺人Gray、Loco等,随便单拉一个出来都是颜值和才华兼备的顶级rapper。
A社社长朴宰范还有句出圈名言“我会自己看着赚钱,而不是靠艺人赚钱”,Loco此前出演《Happy Together》时曾说过自己签约AOMG的原因“朴宰范就是天使,说想建立一个,公司不是为了公司,而是主要为了艺人而运转的那种公司”“强调说不是合约,而是以互相帮助的关系更重要”,给予艺人充分自由选择权,这就是和朴宰范签约的话大家都羡慕的理由。
图片
除了AOMG,朴宰范还是Hip-Hop公司“H1GHR MUSIC”的社长。
新品牌“H1GHR MUSIC RECORDS”是朴宰范与Cha Cha Malone于17年5月合作成立的公司,公司内不仅有韩国艺人,也有来自海外艺人的参与。
图片
同年7月,Jay Z所设立的公司Roc Nation宣布与朴宰范签约,正式进军美国市场,朴宰范也成为Jay Z唯一签约的亚洲人。
作为第一个做到被说唱教父Jay Z认可的亚洲说唱歌手,签约消息一出韩国网友惊呼大发。
图片
凭借自身实力在说唱界闯下一片天地的朴宰范,如今要以评委身份参加一档带着“抄袭”嫌疑的节目,粉丝内心的落差可想而知。
但是换一个角度来想,由朴宰范作为导师来加盟今年的新说唱,节目的可看度必定提升不少。静待节目官宣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