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推出首款原装配件JDM Accord

第十代本田雅阁自2019年10月东京车展至今一直保持着非常不错的关注度,而近日有外媒报道其推出了首款用于中型轿车的原装配件JDM Accord。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款配件外观方面可以对原车进行一定的个性化定制,其中包括车头格栅部分减少了镀铬装饰,配以更运动的保险杠,车侧带有Modulo标识的侧裙以及车尾扰流板。在轮毂方面提供了18/19英寸铝制轮毂,车头标志可选深色本田标等。除了对外观方面的进化,还有车门照地灯,当车门开启时将带有Accord徽标投射在地面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饰方面可选目录中包括有门架照明以及前后踏板上带有Accord徽标等。另外,原厂套件中还包含一个配有车尾摄像头的DRH-204WD的行车记录仪,可选套件仅针对于外观以及内饰小细节方面进行升级,对于动力并没有任何改动,依然是十代雅阁的基本动力参数。此套配件将会在2月21日在美国与新车同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