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背靠背连续50+,您知道他穿的是一双什么球鞋吗?

图片
北京时间2月25日,比尔在惜败给雄鹿的比赛中,穿了一双Hyperdunk X Low,而最近一段时间,当他将Air Force Max Low换成Hyperdunk X Low之后,数据有了很大的进步。
当然我们不能说球鞋是决定球员表现的因素,但是毋庸置疑,Hyperdunk X Low确实是一款非常好的球鞋。
图片
Hyperdunk X Low是2008年耐克推出的经典球鞋Hyperdukn的十周年复刻版本的低帮版,这双球鞋虽然是低帮,但是对于脚踝的锁定是非常出色的,而且防侧滑能力非常强。
比尔此前穿的Air Force Max Low也给人留下过很深的印象,因为大MAX气垫的存在,这款球鞋的回弹和缓震也到达了极致。
图片
但是,看来比尔还是更加喜欢Hyperdunk X Low,有时候一双合脚的球鞋,确实可以带给NBA球星们更多的加成。(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