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三连败遭太阳吊打成西部伪强队 保罗冲前五机会来了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主场面对西部倒数第3的太阳,最终惨遭吊打,苦吞3连败。这支本赛季屡次制造争议的球队,在10连胜之后就陷入颓势,此前已经跌出前4的他们,延续着低迷,争夺上半区的希望已经不大。
爵士的低迷也给了雷霆机会——目前保罗率队取得35胜22负,落后36胜21负的爵士只有1场,3连胜气势如虹的雷霆,超越爵士的机会非常大。保罗如果能率队进一步提升排名,也有可能制造季后赛首轮的神对阵:保罗迎战老东家。
图片
盐湖城主场一向是联盟最难攻克的场地,然而他们在过去3场的表现,无疑是让人失望的——他在主场9分不敌马刺,送给疲惫的圣城魔鬼8连客的第2胜;又在争议哨的“助力”下不敌另外一支西部强队。此番面对西部倒数第3、赛季基本没有希望的太阳,他们再度遭遇吊打,遭遇主场的3连败。
面对太阳,他们在首节赢下8分之后,防守端彻底崩盘——第二节和第三节他们都丢掉了35+,末节更是被对手轰出一波13-6,此时比分已经来到了94-112,爵士落后多达18分。这支曾经以铁血防守著称的球队,在本赛季早已不是曾经的防守强队,此番主场输球也是在防守端崩盘。
图片
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爵士落后西部第4的差距被拉开到1场,按照目前的势头来看,他们冲击前4的概率很小了。在10连胜的过程中,就有媒体质疑他们对手的含金量。连胜之后连续的低迷,也证明了这些质疑并非没有道理。
图片
从目前呈现出的战斗力来看,这支球队很难在季后赛中掀起风浪,如果雷霆能延续出色的发挥,超越他们成为新的西部第5,也绝非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