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她“黑化”了?但真的好美!

宋慧乔亮相米兰Bottega Veneta 2020秋冬大秀,黑衣黑包黑丝袜黑色高跟鞋,连指甲都是黑色的,非常酷。
图片
她以前好像很少尝试这种暗黑性感风格的造型着装,但意外适合她,充满成熟魅力。
图片
乔妹坐在众星云集的秀场,完全不会被人群淹没,看起来气场十足。
图片
不只因为她今天全黑战袍的加成,多看几张宋慧乔的现场返图,就会发现,她的眼神变锐利了。
图片
图片
现在的宋慧乔,眼神中似乎多了些坚定和自信。
图片
不过跟大家打招呼时,还是那个软萌的乔妹。
图片
距离宋慧乔与宋仲基离婚,已经过去大半年,宋慧乔的气质仿佛发生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图片
图片
宋慧乔1981年出生,15岁通过模特大赛出道,16岁出演了第一部作品《顺风妇产科》。
图片
从《蓝色生死恋》开始,宋慧乔的风格大都是温柔体贴的,人畜无害的漂亮姑娘。
图片
图片
她也成为拥有“安静乖巧”关键词的国民女神。
图片
到2004年主演了《浪漫满屋》,不再只有车祸、失忆、分别等催泪元素,宋慧乔借助这部爱情轻喜剧,为自己的人物关键词加上了“活泼可爱”。
图片
图片
再到之后的《太阳的后裔》等影视剧,宋慧乔饰演各种具备专业素养的职场人,又多了些恬静的知性美。
图片
在作品之外,宋慧乔这么多年的形象也比较固定,妆容浅淡、笑容温和几乎是她行走的标签。
图片
图片
双宋恋爱、婚姻期间,宋慧乔也基本都在走这种风格。
图片
图片
但在去年双宋离婚之后,宋慧乔再度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就仿佛变了一个人。
她开始尝试比较浓烈的妆容、穿衣风格。
图片
烟熏妆、大红唇,搭配性感卷发,气场超A。
图片
图片
之后,还尝试了用烟熏妆搭配性感的深V吊带长裙。
图片
与大红唇、超短发的深V造型,十分百变。
图片
可能人生波折影响了个人风格?
虽然她在广告片中还是会应客户要求用淡妆,展现自己的水嫩皮肤。
图片
但只要在自己能够选择的时尚大片、活动出街等场合,宋慧乔都选了很多次充满个性的妆容与衣着搭配。
图片
图片
她仿佛解放了内心深处那个反叛不羁的自己,不再迎合谁的审美,随心所欲,只为自己而活。
图片
很多网友看到她这些充满颠覆性的变化,忍不住感叹,现在的宋慧乔仿佛重生了,不再是那个软萌乔妹,而是黑化版的“钮祜禄·慧乔”。
图片
图片
或许,宋慧乔这种“重生”可以给我们很多参考。
人生脆弱,我们每一天都在面对各种波折,怎样面对它、战胜它、化解它,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努力的方向。
至少现在,宋慧乔做到了,她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告别过去的自我,拥抱未知的人生,这是专属于宋慧乔的胜利。
图片
另一边,离婚后的宋仲基也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准备重新开始。
图片
他在离婚后似乎经历了一段消沉期,很少出面参加活动,最近几个月才偶尔出镜,看上去气色不错,还对粉丝们热情比心。
图片
前几天,还有粉丝发文表示在哥伦比亚偶遇宋仲基,他穿着休闲,看上去心情挺好,依旧很帅气。
图片
图片
也许,“双宋”都已经开始了新的人生,我们也不必再执念于他们过去的交集与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