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砍技术哪家强?背靠背50+皆输球,他是历史第一人!

图片
真的带不动啊!
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奇才主场以134:137憾负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的雄鹿。
奇才当家球星布拉德利-比尔33投19中,三分13中8,疯狂砍下55分2篮板3助攻。
但是,还是没能换来一场胜利。
图片
55分是比尔的职业生涯新高!就在昨天,奇才不敌公牛的比赛,比尔27投15中,得到53分,但球队还是输球了......
这得分表演,也太疯狂了!两战共砍下108分啊!很难想象,这是一个全明星赛落选者打出来的表现。
而今天一战,比尔也创造了多项纪录:
背靠背轰下50+得分,但结果都是输球,这是历史首人。
连续两天拿下50+得分,2007年的科比之后首人!奇才队史第一人!
同时,这是他连续15场比赛得分25+,队史第二人!
但无奈的是,里程碑变成了“里程悲”......
图片
据数据统计,赛季至今比尔已经8次砍下40+,但球队在这8场比赛中,只赢下了1场......
空砍技术哪家强?奇才比尔必成王!
队友给他的支援,实在是太有限了!这的确很像鲨鱼东游以后,单核带队献上疯狂得分表演,却独木难支的科比......
图片
在谈到连续两天砍下50+的纪录感受如何时,比尔说:“说真的很糟糕,因为我想赢球,所以不管是这场的55分还是上一场的53分我都不在乎。”
而评论员帕金斯则说:
“布拉德利-比尔正在让那些家伙因为没有将他选入全明星而付出代价!他在努力竞争,为奇才做着他所能做的一切。得有人赶快给他拍一部偶像录影带,因为他正在留下那些瞬间!”
真的太难了!比尔虽然创造了生涯新高,但他的表情是这样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