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大女儿小苹果晒自拍,笑容甜美神似后妈章子怡

近日,汪峰的大女儿小苹果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自拍。照片中小苹果穿一件黄颜色的上衣,头发染成了栗子色在脑后扎起来。小苹果面带笑容的时候看上去特别的温柔,感觉非常甜美,让人一看就觉得特别的温暖,很治愈。
图片
从近照来看,今年十几岁的小苹果长相已经很成熟了。此次亮相感觉也是化了淡妆,侧脸的时候小苹果的脸部线条特别有立体感。再加上她的五官也十分精致,眼睛大大的,鼻梁也比较高,颜值真的很能打。小小年纪就这么有镜头感和明星相,不知道以后会不会也进军娱乐圈。
图片
最后这张照片,小苹果用手托着下巴,眼睛微微看向下方,乍一看感觉很有心事有点那种忧郁美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照片中小苹果太温柔的原因,许多网友都觉得小苹果的这张照片很有后妈章子怡的那种感觉。虽然章子怡经常饰演女强人,但她那份温柔青春的气质真的和小苹果这张照片十分相似。
图片
虽然小苹果不是章子怡亲生的,但章子怡对她一直都很好。不管任何时候章子怡提到自己女儿的时候都会表示小苹果就是自己的大女儿,就连当时生孩子时姚晨给自己送祝福的时候,都不忘表示小苹果也是自己的女儿,真的很暖心了。
图片
就连前段时间章子怡怀孕准备生二胎的时候,都表示现在自己最大烦恼不是准备生孩子,而是发愁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大女儿小苹果安稳顺利的度过青春期。
图片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生活在一起的原因,才会让不是亲生的小苹果跟后妈章子怡越来越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