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出席铁证!现场照片流出穿连帽衫低调现身,送科比最后一程

北京时间2月25日,詹姆斯没有在电视镜头上出现,结果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很多人误以为他没有参加。但现在有照片为证,詹姆斯就在现场。
图片
图片
詹姆斯坐在观众席上,他身穿连帽衫,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相当低调,显然这个夜晚,他不想自己抢镜,模糊了焦点。据报道,詹姆斯应该是自己要求转播方不要给他的特写镜头。
图片
图片
事实上,现场致辞的陶乐西在调侃了詹姆斯的跳投之后,还特意指了一下詹姆斯坐的位置,不过,转播方镜头没有带到,很可能就是詹姆斯有意要求。
图片
詹姆斯怎么可能缺席?一直来,两人的关系都相当亲密。詹姆斯一直把科比当作自己的老大哥,这种传承就像科比跟乔丹一样。
根据浓眉哥的回忆,在科比出事的时候,当时詹姆斯还在飞机上睡觉。浓眉哥摇醒了他,詹姆斯确认了消息之后,痛哭流涕。
这样的场合,詹姆斯的悲伤之情可以想见。他或许不想让外界看到自己满脸泪水的样子,就像乔丹那样。
图片
至于外界的争议,或许就如媒体人袁方所言,“美国这边也有一大堆人在问詹姆斯在哪里,也有人在谴责詹姆斯。我就服了,这么大个人会丢还是怎么的?会是詹姆斯不想追思科比故意不出席还是怎么的?就不能常理思考一下吗?我们没看见自然是因为他不想让我们看见,至于你要是想不明白他为什么不想被看见,那你就接着想吧,智商和情商都太令人着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