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妹妹晒照为女儿庆祝一岁生日,去年突然宣布产子,孩子生父仍成谜

2月25日,谢婷婷在社交平台发文为女儿Sara庆祝一岁生日,她写道“我远比你知道的更爱你”,并以“hunny bug”称呼女儿。
图片
Sara一周岁生日派对十分简单,因为谢婷婷只分享了一张蛋糕图片,Sara生日蛋糕很精美,第一层是一个彩虹,第二层用小颗粒排练出一个“Sara”,最上面是一个手捧波板糖的独角兽。
图片
谢婷婷去年六月突然宣布产女一百天,瞬间引起轩然大波,在此之前,有关恋爱、怀孕的消息,谢婷婷没有透露半点风声,保密工作非常到位。
图片
谢婷婷出生在一个另类的家庭,她的父母家人都因感情生活备受关注。
哥哥谢霆锋与王菲分分合合20年,一直是娱乐圈的焦点。
父亲谢贤与小49岁女友CoCo亦是跌宕起伏,去年短暂分手之后,CoCo又重新回归谢贤身边。
母亲狄波拉与继父江耀城20年稳定恋情,却仍和谢贤保持“亲人”关系,让人很难理解。
图片
至于谢婷婷,最出名的恋情是和男星安志杰,两人几乎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二人却以分手告终。
最近几年,谢婷婷和“鹰眼”扮演者有过绯闻,不过被谢婷婷否认。
此外,谢婷婷曾在社交网艾特一个加拿大籍的40岁男子Mark,被怀疑是Sara的生父,但经纪人否认这一说法。
有关Sara的生父身份,至今是娱乐圈未解之谜。
图片
不过,谢婷婷性格直率,在公开场合一向直来直往,而且她的大学专业是心理学,很明白外界对这件事的看法,如果她不想说,这个秘密或许永远不会公开。
图片
产后一年,谢婷婷全面停工照顾女儿,她多次在社交平台公开女儿日常,却从未让女儿正面出镜。Sara肉嘟嘟很可爱,而且肤色红润白皙,嘴唇偏薄,一度被怀疑是混血儿。
图片
图片
去年年底,谢婷婷带女儿回港见父母,有外孙女陪伴的谢贤,非常很开心地对外透露此事,似乎对神秘的“女婿”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