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轰26-6!快船狂胜灰熊27分结束3连败 伦纳德三节25+8

图片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队主场迎战灰熊队,乔治和贝弗利复出。首节比赛,快船队一上来就以26-6领先20分,让比赛提前朝着一边倒的方向发展。之后三节,快船队牢牢掌控领先优势,最终以124-97轻松击败灰熊队结束3连败,也送给灰熊队3连败。
图片
数据方面,快船队的伦纳德25分8篮板三节打卡,哈雷尔22分,莫里斯13分,沙梅特13分,贾麦考-格林13分,乔治11投3中只得到7分。
灰熊队的莫兰特16分,约什-杰克逊14分,吉昂14分10篮板。
图片
首节比赛,乔治连拿5分,伦纳德干拔跳投,乔治快攻暴扣,快船9-2开始比赛。布鲁克斯两罚都中为灰熊拿到2分,快船队再次开启了疯狂的攻击波。莫里斯连拿5分,伦纳德连续暴扣和2+1连拿10分,快船队打出17-2的攻击波以26-6领先。灰熊队艰难完成进攻,快船队又是多点开花。沙梅特投中三分,首节结束,快船40-14领先,而首节14分的失分也是快船队本赛季的新低。
图片
第二节比赛,杰克逊投中三分,哈雷尔连拿6分,路威后仰跳投命中,莫兰特为灰熊连拿4分,但快船仍然以51-18领先。哈雷尔空切暴扣,莫兰特独得4分,但灰熊仍然没能形成密集的进攻,也继续大比分落后。伦纳德转身后仰跳投命中,祖巴茨暴扣,伦纳德2+1打进,祖巴茨补篮,快船64-33领先。两队互有攻防,上半场结束,快船66-37领先。
图片
易边再战,莫兰特空切暴扣,贝弗利还以三分。瓦兰丘纳斯转身跳投命中,伦纳德勾手得分。安德森干拔跳投、杰克逊、莫兰特、布鲁克斯多点开花,灰熊追到48-73。莫里斯连拿5分,贝弗利投中三分,灰熊也是内外开花予以回应,但快船仍然保持2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沙梅特两罚都中,琼斯还以跳投。第三节结束,快船90-66领先。
图片
最后一节,哈雷尔抛投打进,梅尔顿为灰熊两罚一中,格林投中三分帮助快船领先28分。瓦兰丘纳斯暴扣,沙梅特还以三分。瓦兰丘纳斯两罚一中,沙梅特三罚两中,快船100-70领先30分。乔治被换下场,哈雷尔强攻打进,路威投中三分,帕特森三分也有,快船领先了36分。灰熊无力缩小分差,格林为快船投中三分,快船在最后4分钟左右仍然手握3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比赛也提前没有了悬念。最终,快船队主场大胜灰熊队。
快船队首发:伦纳德、乔治、祖巴茨、莫里斯、贝弗利
灰熊队首发:莫兰特、瓦兰丘纳斯、安德森、克拉克、布鲁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