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男星再道歉!曾因入戏太深患抑郁,当场给女星摆臭脸

韩剧《爱的迫降》自播出以来,人气一路飙升,除了在韩国创下超高收视率外,剧中演员也被观众反复讨论,热度直线上升。2月24号,作为现实中争议较大的明星,《爱的迫降》男二号金正贤在接受采访时终于为自己2年前的不妥行为道歉。
图片
图片
现年29岁的金正贤是韩国人气男演员,曾出演《嫉妒的化身》、《学校2017》、《加油吧威基基》等多部知名韩剧,凭借精湛的演技受到不少粉丝喜爱,演艺之路顺风顺水。不过,人生总有意外,2年前因为在记者会上的争议举动,金正贤口碑大跌,在接演《爱的迫降》之前经历了很长时间的空白期。
图片
那么,是什么行为让一个事业处于上升期的男演员口碑遭遇滑铁卢呢?事情是这样的。
2018年,金正贤曾与少女时代成员,出演过《拥抱太阳的月亮》的女星徐珠贤合作拍摄电视剧《时间》,按理说两人身为该剧男女主演做宣传时应该态度友好,但金正贤却在记者会上让徐珠贤面临巨大尴尬。
图片
徐珠贤
当时,为了配合记者拍照徐珠贤主动伸手挽金正贤,谁知他却当场拒绝。除此之外,金正贤还对身为前辈的徐珠贤摆臭脸,态度极不友好,让一场本该和乐融融的记者会变成大型尴尬现场。事后,金正贤因在记者会上没有风度和敬业精神的举动遭到网友猛烈批评,引发极大争议。之后,金正贤公开道歉。
图片
事情还没完,没隔多久金正贤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并退出该剧拍摄。声明中,金正贤表示自己拍摄时因入戏太深患上抑郁症,一直在接受治疗,但病情加重造成的饮食、睡眠障碍让他不得不中途退出拍摄。
图片
2月24号,因在《爱的迫降》中饰演具胜俊一角人气回升的金正贤接受媒体采访,采访中他为自己2年前在记者会上的不妥善举动再次道歉。
图片
金正贤说:‘我觉得错了就是错了,希望以后能朝更好的方向成长,变成更好的人,更好的演员”,此外,他也表示自己有过反省。
图片
谈到接演《爱的迫降》,金正贤称自己曾感到很大的压力,也有过犹豫,之所以会下定决心加入剧组,是因为导演的鼓励。据报道,进入剧组前一晚,导演曾对金正贤说:“如果是你演具胜俊就好了,你会演得很好的”,此话让他最终决定参演。
图片
时隔两年再次为当初的不妥举动道歉,金正贤真的很诚恳了,希望他身体健康,今后能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爱的迫降、#金正贤#、#徐贤#
作者:魔仙堡第十九代传人
责编: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