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一节奠定胜局止住颓势,双核完全体归来如何找回状态?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5日,坐镇主场的洛杉矶快船队迎来了灰熊队的挑战,这一场比赛对于快船队来讲是非常重要的,球队目前已经遭遇到了三连败,如果不能够及时找到状态,可能对于球队的打击将会非常巨大!但是这一场比赛从一开始他们就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状态,首节比赛他们就打出了一波40:14的进攻高潮,一举奠定了比赛的胜局!最终他们以124:97轻松战胜了灰熊队,终结了自己的颓势!
图片
图片
这一场比赛中球队打得非常平均,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是莱昂纳德, 他登场25分钟,投篮17投10中,得到了25分8篮板3助攻!除了他之外,哈雷尔也得到了22分,乔治全场比赛状态不佳,登场21分钟,投篮仅仅11投3中,得到了7分4篮板4助攻,莫里斯,沙梅特和杰迈克尔·格林都打得不错,全都得到了13分!
图片
图片
这一场比赛可以说是给快船队缓了一下,他们之前受到的质疑确实太多了。这一场比赛他们用自己顽强的防守拿下了比赛,第一节仅仅让对手得到了14分确实也体现出了他们目前的防守强度!就像之前所说的,快船队最大的问题其实就是在里弗斯身上,他们的主力阵容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只要权衡好各球员之间的权重,将这些球员融合到一起,那么他们真的就就是冠军级别的!如何使用路易斯·威廉姆斯以及哈雷尔这两名球员也是里弗斯最需要却权衡的,毕竟球队现在的阵容深度是足够的,还是有非常大的调整空间的!
图片
图片
目前乔治的状态确实还是不在最佳,但是毕竟是刚刚复出,状态有所起伏也是非常正常的,相信在几场比赛之后,乔治的状态一定会回归。等到贝弗利伤愈归来,这支球队将会成为令所有球队闻风丧胆冠军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