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航线策划也玩鬼畜?最新皮肤夹带私货,这也太恶臭了

每个肥宅都有一个中二魂,嗨大家好,这里是ACG次元饭君。
经历漫长长草期后,《碧蓝航线》迎来新年以后首个大型活动,这次活动不仅是玩家们翘首以盼的北方联合活动,就连内测限定舰娘阿芙乐尔也将回归。和以往的大型活动一样,这次活动同样为新登场的舰娘奉上了新皮肤,而这次监狱系列风格的皮肤着实吊起了不少观众胃口,不过这皮肤里面的细节却是细思极恐。
图片
特别是其中甘古特的皮肤“坚定的执行者”里更是夹带了不少私货,如果我们将图片放大就可以看到这么一个蛮啾照片,虽然形象有所改变,但是其真的就和鬼畜区著名的“野兽前辈”很像。起初还有不少玩家以为是幻视或者是图片相近,但是当有玩家将图片放大以后,才发现这完完全全就是“野兽前辈”的蛮啾版。
图片
不得不说,这波私货让不少玩家都开始怀疑这个策划和皮肤的创作者是不是原来混鬼畜区的,这或许也是这么久以来,《碧蓝航线》这款游戏最细节的皮肤了。其实就《碧蓝航线》舰娘皮肤发展来看,从最开始的皮肤到后面Live2D,再到皮肤背景板,这些皮肤夹带这些私货的可能性也会越来越多。
图片
图片
从2019年夏活左右开始,《碧蓝航线》的舰娘皮肤除了本身通用的背景外,角色也开始加各自的背景板,而这正是画师们可以藏匿彩蛋和私货的地方。就这次最新的皮肤来说,每个舰娘的背景都有所区别,所以或许再观察一下其它舰娘的皮肤,说不定我们也能在里面发掘出其它细节。
图片
回归到活动本身,就目前公布的舰娘数量来说,这次北方联合活动还是比较出彩,无论是舰娘还是角色皮肤上都足够让玩家氪爆,这也让这个曾经碧蓝航线最惨的阵营有了新鲜血液。而且阿芙乐尔的回归也让不少晚进玩家有机会达成100%图鉴的成就,就是不知道各位在这次活动中准备够资源了吗?
图片
像这种在皮肤里夹带鬼畜的游戏或许真的十分少见,不知道各位又见过多少这类型的皮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