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希望!12岁女生已2米21直逼姚明!父母皆两米以上

图片
众所周知,中国女篮现在有双塔坐镇,李月汝2米,韩旭更是高达2.05米,两人都才20岁,假以时日,前途将不可限量。而在清华附中,有一位12岁的女生,身高已经长到了恐怖的2.21米,而且还在持续长高!
图片
这名女生叫做张子宇,2007年出生,现在还不到13岁,去年底9月份东北虎篮球训练营体测中,张子宇裸足身高已经达到2.17米,现在在清华附中U15体测中,已经长到了2.21米!再涨几公分就达到姚明的高度了。
图片
而且,张子宇并非人们所担心的巨人症,她的母亲身高两米,父亲身高达到2.13米,父母都曾是篮球运动员。
图片
由此可见,一旦张子宇脚步方面能够练得更加灵活一些,仅靠身高就已经足以纵横篮球场了,真不知再过几年她能不能顺利入选国家队。而当张子宇站在韩旭和李月汝面前时,她高出“双塔”一个头,而在李梦等人的面前,李梦更是会像小朋友一般娇小。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韩旭和李月汝之后,还有一位叫做刘禹彤的球员,她身高1.97米,体型壮硕,被誉为“女版奥尼尔”,未来也有可能入选国家队,与韩旭、李月汝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