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大洗牌!只有湖人稳,伪豪门又爆冷惨败,第8要变天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本日西部多支球队迎来比赛,最终的排名也出现大变样。快船主场狂胜灰熊,保住了西部第3。西部第4球队拿下4连胜,第5的爵士则爆冷20分惨败鱼腩太阳。独行侠击败森林狼,继续对雷霆和爵士发起冲击。而西部第8的争夺更加混乱,灰熊输球后领先开拓者只剩下2.5场,而鹈鹕和马刺也都在虎视眈眈。
图片
图片
先来看看灰熊和快船的比赛。快船此前遭遇了3连败,落后榜首的湖人已经有6.5场的差距,西部第一希望已经不大。不过本场快船最强阵容终于集齐,乔治和贝弗利复出。结果这套阵容几乎只用一节就解决了比赛。单节40-14,半场领先29分,快船轻松三节打卡。快船稳住阵脚,没有让西部第4给追上,因为身后这个对手轻取尼克斯,目前已经4连胜,快船获胜后仍保持1个胜场的优势。
图片
然而对于灰熊来说,这场输球让他们遭遇3连败,全明星后最难的赛程果然名不虚传。输球后,他们只领先开拓者2.5个胜场,考虑到接下来开拓者赛程将会非常轻松,灰熊有可能失去第8的位置。
图片
本日还有一场比赛不得不提,爵士主场20分惨败给鱼腩太阳。这场比赛确实非常诡异,爵士全场罚球43次,比对手的24次多了19次。可即便如此,爵士还是输了20分。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爵士本场出现了19次失误,同时只有16个助攻。反观太阳,全队33个助攻,打出了极强的团队性。此役输球后,爵士领先雷霆仅有1个胜场。其余的比赛中,独行侠139-123轻松击败森林狼,坐稳第7的位置,并向身前的雷霆和爵士继续施加压力。
图片
总结起来,目前湖人西部第一很稳,掘金、快船等3队争夺西部第二、爵士、雷霆和独行侠争夺西部第五、灰熊、开拓者、鹈鹕和马刺争夺第八。其余球队,恐怕在西部已经没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