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二月系统更新:新版主页、游戏应用库优化等

全新主页,更快更突出

主页经过重新设计,从以往的横向栏功能栏改为竖向。界面响应速度更快,内容和操作逻辑更加清爽。并继续支持自定义内容。

游戏应用库改进

简化游戏应用库的菜单,从原本八个栏目减少至五个。试玩 Demo、免费试玩以及未下载的游戏有区分图标。

聊天图片支持

现在 Xbox One 上的聊天窗口可以显示并全屏放大图片或 Gif 动图。之前该功能已经支持移动端和 PC 端的 Xbox 应用。

XGP新增捆绑包类型游戏细化管理

Xbox Game Pass 用户现已可以对捆绑包类型做出细化管理,比如包内有多个游戏,现在可以选择某个游戏进行优先下载和启动。

通知位置自定义调整

现在通知信息的显示位置可以进行调整了。在“设置”>“首选项”>“通知”里进行设置,目前有六个位置可供选择。

Mixer改进

添加了经典聊天选项,可切换至以前的 Mixer 直播界面;分辨率可手动选择;可以查看主播的相关信息和录播的相关内容。

存储管理改进

当硬盘空间用完时,存储管理会显示占用空间最多的游戏、应用和其他内容,给出建议。若用户此使有连接外部硬盘,那会有额外的“移动”建议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