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科技内饰 升级液晶仪表,新款MINI COUNTRYMAN爱了吗?

据了解,全新改款MINI Countryman将在日内瓦车展进行全球首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MINI COUNTRYMAN的内饰谍照,新车的主要变化在于升级为全液晶仪表盘,更新了多媒体娱乐系统。MINI汽车在大部分人心中一直是一款女性汽车,让很多的女性把它当做自己的首选车型,这也成为了让男性同胞心里想要拥有一台MINI汽车的原因。
图片
外观方面,新车则主要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修改,大灯采用了全新的LED样式,有着更强的科技感,同时前格栅和保险杠造型也有所微调,而在车尾部分我们则清楚地看到了家族最新的米字旗式尾灯光源,且呈立体式灯罩结构,有着超高的辨识度。而后保险杠部分也有着更加复杂的造型,显得更加精致。
图片
车身侧面,新款mini Countryman的实车也曾经被拍摄到,它的实车的灯组采用了接近方形的轮廓,质感和现款车型差别很大。车的侧面有一个硕大的轮拱,轮拱的颜色和车身区别开来,并且延伸到整个车身。车尾部的下半身采用了比较突出的风格,底部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尾喉采用了圆筒电镀的风格,尾喉之间采用了波浪式的装饰。
图片
内饰方面,新款mini Countryman采用了全液晶的仪表盘,仪表盘的外轮廓的造型也很动感,方向盘采用了很时尚的造型,中间采用了很动感的圆形造型,车的方向盘上采用了很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造型,并且有很上档次的线条和走线设计,覆盖的材质也很有质感。车的中控大屏采用了镶嵌式的设计,大屏的外轮廓是一个圆形的造型,上面还配备有跑马灯,圆环的内侧显得很有质感。新款mini Countryman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一种很立体感的四方形的设计,车的多媒体区域采用了大量的圆形的旋钮设计,风格很动感。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COUNTRYMAN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预计将搭载1.5T 三缸与2.0T 四缸发动机。此外还会提供高性能的JCW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
图片
以上就是新款MINI COUNTRYMAN的全部信息,新款MINI Countryman最早有望在3月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夏天上市,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