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预定一个年轻的国王位置?永远别低估一颗想黑八的心

每日一吐槽,您开心就好。

谈到下场比赛对阵詹姆斯,锡安说:“我过去一直看他的比赛,难以置信的球员,总是保持高水准,有些时候,我认为他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詹姆斯:小伙子可以,已经提前预定一个“年轻的国王”称号了。

Steve Popper报道,尼克斯目前没有买断任何合同的计划,也不打算轮休老将,将上场时间更多地分给年轻球员,尼克斯目前还希望能够冲击东部第八的季后赛席位。

目前,尼克斯距离东部第八7个胜场,永远不要低估一个想要黑八的心。

今天战胜热火的骑士以及差点战胜雄鹿的奇才表示,我们也想黑八试试。

热火在客场经历加时不敌骑士,被后者完成大逆转。这是热火本赛季加时赛首次输球,此前为8胜0负。

本场比赛热火丢掉了22分的领先优势,最后17分钟被对手打出了一波45-20。

骑士:上一场是因为韦德球衣退役,今天我们就不演了!

篮网主场迎战魔术。第二节还剩1分26秒时,篮网球迷们对戈登发起了心理战,在戈登走上罚球线准备罚球时,他们齐声高喊“韦德不喜欢你”。

戈登内心:还他么用你们说?

据NBA著名记者Kelly Iko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克利夫兰骑士打算买断TT-汤普森合同,404队将全力追逐这名悍将。

想必同道中人一定会有很多话题吧。

雷迪克投出离谱三分,勇士球员无干扰抢篮板出界。

科尔在一旁大怒训斥队员,内心暗自大喊一声漂亮,加鸡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