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错了!网传詹姆斯照片是慈世平,老詹现场图片曝光,太低调了

北京时间2月25日,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与其二女儿Gigi的追思会在今天举行,众多篮球名宿纷纷来到斯台普斯现场,送科比最后一程,不过我们却意外的没有在镜头里看到詹姆斯的身影。

在今天早些时候,詹姆斯曾发照片缅怀科比,在此前公布的演讲嘉宾名单上,也有詹姆斯的名字,但是全场镜头里,都没有出现詹姆斯的身影,引发网友的一片热议。

虽然记者Vinay Killawala表示:詹姆斯确实有在现场,并猜测是詹姆斯自己要求不要给镜头,但是球迷一直因为没有看到詹姆斯的照片,所以对詹姆斯的批评声一直非常猛烈。

一位名叫Thurgood Jenkins的网友晒出了一张现场图,其中一位穿着连帽衫的人,低调地坐在浓眉等人身后,神情凝重,很像是詹姆斯。

但是通过多组现场照片对比,我们发现,这个穿着连帽衫的男人应该是科比前队友慈世平,他穿着的是带有科比和Gigi头像的卫衣,带着帽子,也是坐在戴维斯和菲尔杰克逊身后。

由于詹姆斯太低调了,就连外国网友也无法确切的拍到他的身影,不过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纳什,基德,库兹马身后,有一个人的模样很像詹姆斯,照片里他没戴帽子,但是因为图片有些模糊,我们仍然无法确定是否是詹姆斯。

我们不断寻找詹姆斯照片,其实也就是想让大家停止争论,因为在这件事上,大家没必要去道德绑架,在科比去世后,詹姆斯一系列的行为都在缅怀科比,在湖人主场缅怀科比的仪式上,詹姆斯甚至哭成了泪人,这次没有入镜,一定有他的原因,即使他今天真的没有出现在斯台普斯,很可能是因为他很难接受这一幕,也希望球迷不要过度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