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赠送新冠保险区别对待引争议 回应称产品现已升级

作者:微温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图片
沃尔沃的赠送新冠保险存在区别对待。
近日,沃尔沃汽车宣布向所有员工及家属、供应商与经销商及其员工免费赠送“疫安心”新冠保障。与此同时,自2月22日起至3月31日,沃尔沃通过线上服务平台向车主和粉丝、媒体工作者及其家人线上免费赠送“疫安心”新冠保障。
据GPLP犀牛财经了解,此次免费赠送的保障高达300万份,每份保额10万元。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桩美事,在沃尔沃公告发布后却争议不断,引起网友热议。
GPLP犀牛财经了解到,此次沃尔沃发布的公告中有一条限制,即“除身份证42开头人员,其他人员均可领取(包括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号码)”,这也就说沃尔沃此次善举对湖北地区的用户及员工存在区别对待。
图片
为此,有部分湖北地区沃尔沃用户还曾亲自尝试,果不其然的领取失败,页面显示“本险种当前暂不支持您所在区域的人员投保”。
图片
随着网络上的争议声越来越大,沃尔沃方面也开始坐立不安,修改投保限制。
2月23日,沃尔沃汽车发表声明称:“新冠保险作为全新险种,在不断摸索和优化的过程中。活动未能第一时间向全国所有区域的沃家人提供注册服务。相关谈判努力一直在推进中,目前该款保险产品得到了更新升级,覆盖范围包括了整个大陆地区。”
图片
不仅如此,沃尔沃方面也发布道歉称:“我们对未能就此情况进行及时沟通,并给大家带来困扰表示诚挚歉意.”
如今沃尔沃赠送的保险须知上已经作出更改,原“除身份证42开头人员,其他人员均可领取(包括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号码)”已改为“以上仅适用符合疫安心产品投保条件的客户。疫安心产品由天安财险承保,产品条款由天安财险制定并解释。”
事实上,沃尔沃起初也是一片善心,但是在当下时期,消费者都是敏感的,尤其是区别对待这样的做法无法接受。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