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太自信?《锦衣之下》后再次裸播新剧,女主比谭松韵更美

这个春节最热门的电视剧,任嘉伦和谭松韵的《锦衣之下》必须拥有姓名,这部剧虽然拍好之后被压了两年知道今年春节才正式开播,但是一点都不影响观众对这部剧的喜爱。冷酷锦衣卫陆大人和机灵六扇门小片警袁今夏的发糖简直不要太甜,每次开播都能被网友讨论上热搜,任嘉伦和谭松韵也因此人气暴涨。
图片
任嘉伦可以说是在娱乐圈中一个很神奇的存在,他出演过很多大火的电视剧,比如《诛仙青云志》《大唐荣耀》《天乩之白蛇传说》等等,每部电视剧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和收视率,长相精致演技在线的他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喜爱。
图片
但是他却不像其他男演员一样,专注事业对自己的感情遮遮掩掩,反正在《大唐荣耀》大火自己刚刚获得名气的时候,冒着粉丝脱粉的危险,立刻公布了自己的恋情,如今他和自己的妻子聂欢还迎来了二胎,将家人保护得很好。
图片
敢于在刚刚获得名气就公布恋情的演技小生,任嘉伦绝对是第一人,不知道他是对自己的人气过于自信还是太不在意粉丝的感受,虽然他公布恋情确实失去了一部分粉丝,但是他却依然每年保持电视剧产出,平日里也十分低调,不见任何宣传,只有剧播出的时候,才能看到他的身影,属于“无剧的时候神隐,有剧却能大火”的神奇体质。
图片
不过任嘉伦的自信不仅仅表现在恋情公布上,在自己的“带剧能力”上,任嘉伦也十分自信,《锦衣之下》大结局不久,任嘉伦的新剧《美人暮白首》也即将在优酷上映,0宣传0预告,该剧在上映前没有任何的消息就这样突然宣布上映,是要裸播的节奏的啊。
图片
任嘉伦新剧的裸播方式立刻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之前要是有新的电视剧播出,剧方都恨不得敲锣打鼓告诉大家电视剧的播出信息,这部剧却悄无声息,是对对剧情太自信,还是对主演太有信心呢?不过也有网友看到这部剧的主演觉得,冲着两位主角的颜值也可以期待一下。
图片
任嘉伦的古装颜值是毋庸置疑的,在《美人暮白首》中,任嘉伦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灵虚阁少阁主林敬和龙吟城生字堂堂主纳兰樾,在公布的剧照中,任嘉伦高马尾的古装发型,一身帅气的紫色劲装,少年侠气十足,颇有古代江湖的侠气风范。
图片
而这部剧的女主角由张慧雯出演,自带“谋女郎”光环的她出演过很多电视剧和电影,比如《栀子花开》《使徒行者》《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等等,但是依然不温不火。
图片
不过张慧雯的古装颜值却也十分能打,温婉柔和中不失坚定的侠女气息,虽然不像谭松韵一样自带娃娃脸的俏皮,却是另外一份温柔的魅力,光凭剧照就吸引了很多网友的期待。
图片
在这部剧中,任嘉伦依然没有逃脱“虐恋体质”,他饰演的纳兰樾跟张慧雯饰演的容婳相识于危时,渐生情愫,不料却发现两人家族背后藏着不共戴天的世仇。
图片
这个套路似乎跟 “陆大人”和袁今夏的虐恋十分相似,只是在《锦衣之下》中,陆绎为了还袁今夏一个公道,不惜自己告发自己,抄自己满门,哪怕入狱被砍头也在所不惜,不知道任嘉伦的“纳兰樾”又会如何处理这段虐恋呢?
图片
一个是拍一部火一部的“带剧男神”,一个是无论拍多少剧都不温不火的演员小花,大家期待任嘉伦和张慧雯的组合吗?这部新剧能否获得观众的喜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