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追悼会上 大佬们都讲了哪些段子 调侃科比不传球 好胜心强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科比的追悼会如期举行。和国内的追悼会不同的是,美国的追悼会在追思科比的同时,更多的是要去缅怀科比对自己的影响,因此整场追悼会上,很多人用幽默的语言调侃了科比。

科比的红颜知己,著名的WNBA巨星陶乐西在谈到科比和吉安娜的时候表示:“看到11岁的吉安娜会后仰跳投,我非常惊讶,谁会在11岁的时候就会后仰跳投呢?要知道勒布朗现在都不怎么会呢。”

著名的女篮教练奥利玛也调侃了科比:“科比经常和我谈论怎样去执教年轻的女球员,还质疑我的执教方式。我很奇怪,一个最难被执教的球员竟然和我谈论怎么去执教(镜头扫过菲儿·杰克逊)”。

另外他还谈到了吉安娜在空位的时候选择了传球,表示:“吉安娜竟然没有听他父亲的话(不选择投篮)”。

乔丹也调侃了科比:“在一次我去湖人找菲儿的时候,科比见到了我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我有没有带球鞋(想要和乔丹单挑)。我跟他说我可没有准备打球。”随后乔丹还调侃了自己忍不住落泪的事情:“接下来3-4年,我将不得不看着我的另一个哭泣表情包火了”。

奥尼尔作为感情极为复杂的朋友,也调侃科比不传球的事情:“有人和我抱怨科比不传球,于是我去做科比的思想工作。我说团队这个单词里可没有I这个字母,但科比却说‘我知道没有I,但是里面有me啊’,你这个**”。

(洛纸)